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游戏族》9月刊赠送石器时代宠物包特别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0:09 新浪游戏

  


游戏族9月刊

  

  

  《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中,随刊赠送《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的消息公布之后。游戏族编辑部收到很多读者和石器时代玩家的咨询电话!为了广大读者和玩家能够顺利购买到《GameStar游戏族》9月刊,杂志社对此次活动以及9月刊内容做以下特别说明:

  问:如何购买到《GameStar游戏族》?

  答:《GameStar游戏族》面向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及重要城市发行,在各城市的报刊亭都能够买到。

  问:《GameStar游戏族》9月刊包含哪些内容?

  答:《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中包括“游戏族、网游族、游戏群英会3册、游戏族配刊光盘1张和《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产品包一套。

  《GameStar游戏族》9月刊

  问:《GameStar游戏族》9月刊的价格是多少?

  答:价格不变,10元。

  问:《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都有些什么内容?

  答:《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是配合石器时代新版本升级而推出的,产品包中包含石器时代客户端光盘2张、石器时代30天计费卡1张、随计费卡赠送虚拟宠物“水魔兽洛奇斯德”一只、新版本说明书一本。此链接为华义公司对此次活动的说明页面(www.wgs.com.cn/win/wgs_win_free.asp)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对《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有最终解释权。

  《GameStar游戏族》杂志社特别提醒读者在购买杂志时查看刊物内容是否齐全!

  《GameStar游戏族》将把最新、最全、最深入的游戏报道奉献给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族2004
 相关报道
《石器时代》九月大放送 (2004-08-24 21:10)
《游戏族》9月刊赠送石器时代宠物包 (2004-08-24 10:50)
华义WGS点卡可购买石器时代虚拟物品 (2004-08-18 14:34)
石器英雄谁无梦 巧赢朱雀我独尊 (2004-08-11 17:48)
《石器时代》PK大赛四大绝技逐说点评 (2004-07-28 10:47)
《石器时代》积分新计划即将发布 (2004-07-22 14:46)
《石器时代》7月27日8月PK生存赛报名 (2004-07-19 1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