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问剑天下》衡水网吧活动战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20:57 新浪游戏


小玩家也很专业

  8月20日国产游戏抗鼎大作《天骄-问剑天下》全面更新。欢乐时代,目标软件,联邦软件三家企业强强联合在全国各地均开展了大规模的推广活动。

  在8月21日,衡水世嘉网吧展开激动人心的游戏试玩和冲级比赛活动。众多国产游戏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为游戏中的精美画面和深奥的打造技巧所折服。惊叹国产游戏竟然可以达到如此境界。


网吧里座无虚席

  在世嘉网吧,气氛十分热烈。每个电脑前都有几个好奇的网民在观看,想知道什么游戏让他们感到这么兴奋。参加冲级活动的玩家都聚精会神,不放过每个细节。玩家反映《天骄-问剑天下》比较容易上手,而且初期升级速度快,掉金钱和物品的几率高,感觉特别爽。加上初期新手村的设定,更是让初期的新玩家如虎添翼。


推广人员现场指导

  在比赛期间玩家,世嘉网吧座无虚席,所有玩家都在冲级活动中努力奋斗,而且还不时的相互交流经验,使自己可以练级更加迅速。不少新玩家有许多不懂的问题。推广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使新玩家充分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最终冲级活动的前三名胜出,得到了超支礼品。凡是参加活动的玩家也都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内容:www.tjnet.com.cn/active/20040811/index_18.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问剑天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问剑天下:打造自我传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