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法奇兵 >>  正文
传达玩家心声 凯图《魔法奇兵》技术赴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9:09 新浪游戏

  随着《魔法奇兵》之“BT总动员”发布在即,玩家们对《魔法奇兵》的期望也越来越高。而这一切,都是和中韩双方技术人员的努力工作分不开的。

  上海凯图科技与韩国PARABES公司的合作,从一开始就不是简单的代理商与开发商之间的合作。PARABES一直将中国定位为《魔法奇兵》的第一市场,而凯图科技进行的长时间内测也正是为了更好的将大陆市场的需要和中国玩家的呼声反馈给开发商,使《魔法奇兵》真正成为一款适合中国玩家的游戏。两家不同国家的企业以《魔法奇兵》为纽带,一直在携手并进。

  而在这个过程中,中韩双方技术人员之间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之前的几次改版与更新就正是两国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就在上周,为了最新“BT总动员”版本游戏的发布运营与今后对游戏进一步的开发,凯图科技又专门派出了赴韩技术人员,与韩方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通过双方的交流,凯图科技在中国市场测试所得到的第一手数据与在这期间玩家对游戏的建议与需要都已经反馈到了韩方游戏开放商手中。凯图科技的技术人员更将代表中国运营商,将中国玩家的呼声变为具体的技术要求,来协助韩方制定最新的游戏开发计划。

  韩国方面也表示了最大的合作诚意,表示将继续把《魔法奇兵》系列各个版本的首发放在大陆市场,并针对大陆市场的需要对游戏进行修改和更新,做出进一步的研发计划。中韩两国技术人员携手,定将为我们的《魔法奇兵》描绘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为一直在支持我们的亲爱玩家们提供更多更好更有趣的游戏功能。

  更多详请,请大家拭目以待!《魔法奇兵》之“BT总动员”官方网站www.digimagics.com.cn

  凯图BT小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奇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魔法奇兵》之“BT总动员”定于近期发布 (2004-08-19 10:53)
《魔法奇兵》BT总动员:阴谋?娱乐? (2004-08-13 10:47)
《魔法奇兵》BT机甲系统前瞻 (2004-08-11 10:06)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04-08-10 15:29)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令”活动热报 (2004-08-06 16:59)
《魔法奇兵》最新版本BT总动员将发布 (2004-08-05 11:11)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令 得猫扑币更有大奖惊喜 (2004-08-04 14:16)
《魔法奇兵》将人妖进行到底 (2004-07-27 12:56)
《魔法奇兵》举办留住精彩游戏贴图赛 (2004-07-23 17: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