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全新3D武侠网游《至尊》 即将堂堂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8:53 新浪游戏

  武侠情结,是中国人心底独有的梦想,而毫不逊色于西方的骑士文化。在欧美玩家沉迷于UO、EQ的时候,众多的中国玩家依然为金庸、古龙们的优美文字和营造的江湖如痴如醉。要实现自己真正武侠的梦想,中国的网游玩家们还缺少一个圆梦的世界。

  作为网游,武侠题材相较于魔幻、奇幻甚至神话,是比较难以创作的。原因很简单,只要是包含有幻想的成分,随便美工、策划如何发挥都不为过,只要画面绚一点,颜色亮
一点,很容易就能讨巧,反正大家也没见过真正的半兽人长什么样子;而武侠网游,则是难度大上许多,武侠是每个中国人从小到大都十分熟悉的文化,武侠小说、影视多如牛毛,大家对武侠已经有了固化的印象,并且武侠更重要的讲究感觉,如何将真正的武侠文化展现出来,武侠网游必须在保持原汁原味武侠文化核心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由北京动力时空公司全力打造的《至尊》,是一部全3D新派武侠网络游戏,革命性的开创了角色人物和游戏场景之间的充分互动,并且在游戏性、画面表现等方面都有十分优秀的表现,而且还充分考虑了玩家的机器主流配置情况,对游戏进行了优化,保证画面质量和流畅运行的情况下,对机器要求十分低,能让玩家充分享受由《至尊》营造出来的真实武侠氛围。

  更多《至尊》报道,请关注明日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十面埋伏制作小组全力打造《至尊》声乐 (2004-08-25 09:03)
《天堂》决出韩国服务器中的“至尊” (2004-07-23 18:50)
网游《至尊》联“音”《十面埋伏》 (2004-07-16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