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亚洲动漫展偶像代言人大赛复赛第一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6:44 新浪游戏

  动漫展战地记者with

  现在是北京时间2004年8月25日中午12:01分,这里是动漫展战地记者with为你在现场发回的报道(喂喂,后面的玩家不要挤啊!哎哟啊啊!椅子要翻了!)

  今天早上10点,《天翼之链》偶像代言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第一组选手正式登场,他们是1号选手,来自青岛的帅哥麻仓叶;2号选手,来自上海海运学院的酷哥琮鬼宿;3号选手,来自成都的辣妹敏敏的小兔;4号选手,来自上海的性感美女青青;5号选手,来自上海的人气美女卢卢。

  在一分钟的告白中,选手们各尽其能,真诚型,感人型,拉拢人气型,无所不用其极,不过也有几个选手是初次登台,难免有所紧张哦。

  接下来就是发挥选手互动能力的小环节“征兵”了,选手们手持自己号码的牌子,在规定时间内到场下拉拢FANS。顿时,场面一下火暴了起来。在舞台上,3号选手追着主持人跑,可是主持人MM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她要保持中立哦。在舞台下,其他选手,简直就是逮到人就塞牌子,当然还有个别选手特有魅力,竟然有FANS追着他要牌子的哦!而5号选手的亲友团更是亲临现场为她捧场。整个场上场下顿时沸腾了起来,整个动漫展的人都被这边的热闹所吸引,纷纷围上前来观看。

  当主持人倒计时完后,宣布选手的FANS们登台,啊,天啊!整个舞台顿时塞了满满的人,大家都开始为这个舞台的牢固问题而担心不已。没想到竟然会有如此之多的热情观众哦。

  在这一环节中,1号帅哥的真诚、3号美女的热情、5号选手的亲友团们让他们获得了比较多的票数,但是这还没完哦,紧接着第二环节的“招降”才是真正考验选手能力的时刻。于是,场上立刻开始了拔河比赛,大家各处劝说对方阵营里的支持者投靠己方。而有一个小帅哥看看3号MM,又看看5号MM,左右摇摆不定,想了半天啊半天,终于决定做主持人的FANS了(汗,真是一个典型的墙头草哇!)

  热热闹闹的互动部分结束了,所有上台的玩家也都可以领取精美奖品一份。哇!好大一个袋子哦,里面放着PP的海报,SO卡哇伊的果冻鸡玩偶还有一个美观实用的果冻鸡杯子等等好东东哦!

  接下来,就是选手们的才艺表演了。

  1号选手一首深情款款的“十年”引来了不少MM的驻足观看,2号选手的“彩虹”让我疑似原声没有取消;3号选手的“群摆摇摇”唱的激情开放,她又发挥了她的魅力与台上台下打成一片;4号选手用她性感的嗓音演绎了“体温”;5号选手说她要献给大家的是“太阳底下”,因为她希望在天翼中能看到更多的美好,希望大家出门多带紫色药草,看到死亡的玩家不要忘记及时伸出援手哦。

  很多选手都是初次登台,虽然比较紧张,但是面对热情的玩家还是很自信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场下也聚集了非常多的动漫迷,给予他们最真诚的鼓励和最热烈的掌声。更有很多动漫迷甚至就坐在舞台前的地板上,在这里足足停留了一个上午。(喂喂,你们怎么已经买了KFC来吃了呀?!啊?还要坚守一下午?!= =!)

  中午12点,第一组选手的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了,欲知哪两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还要关注下午的评委的评分,以及结合网上网下玩家的投票。

  下午第2组的比赛一定会更精彩,在上海的玩家,快快行动起来,叫上朋友来我们的动漫展吧!

  外地的玩家也不要惋惜,请期待我们给您带来的精彩后续报道,不要走开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