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赛博先锋力争先锋——倾力打造绿色休闲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6:18 新浪游戏

  如今,许多玩家已经厌烦了以往大型网络游戏长时间的单调的练级,恶意的pk,家族的仇杀。许多玩家选择了无奈的离开,加之平日里由于沉重和繁忙的学习工作,使很多热爱网络游戏的玩家都不愿沉陷其中。休闲类网络游戏的兴起,以其清新可爱,益智休闲为鲜明特点吸引了广大玩家,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流娱乐休闲的方式。

  在新的一轮网络游戏的竞争中,赛博先锋以其力争先锋的精神正努力为广大玩家打
造一款全新大型休闲网络游戏,在充分思索现有休闲类网络游戏的基础上,塞博依靠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创新的思维,相信会为游戏界带来新的活力。

  赛博为广大玩家倾力打造第一款大型网游的同时,正着手筹划第二款休闲类游戏。在总结以往休闲类游戏的优缺点后,游戏会为广大玩家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新款游戏保留了清新可爱的人物和背景,加之现在流行的3D技术,全新的设计。刚一接触游戏会让人感觉像是进入了一款全新的MMORPG游戏中,但是在这里不再有枯燥的升级,无谓的仇恨,在这里只有志趣相投的朋友和快乐轻松的游戏。

  相信不久玩家就可以感受到赛博先锋为我们带来的这款全新休闲类游戏,一起期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博先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