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28日升级悬赏追杀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5:54 新浪游戏

  被人PK了?

  被人欺骗了?

  ……

  正所谓“有人就会有恩怨!”(PS:引自金庸笔下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

  《碧雪情天online》的世界虽然是一个和平的世界,但玩的朋友多了,总是会遇到一些不愿意遇上的人和不愿意发生的事,于是就有了恩怨!

  8月28日,《碧雪情天online》将开放“五大独门暗器”之四——悬赏追杀功能,为玩家朋友们提供一个解决恩怨的好办法!

  被人欺负了的玩家朋友们再也不必暗地里咬牙了,新的悬赏功能开放以后,玩家将可以在各个城镇的公告牌上浏览和发布悬赏追杀的信息,雇佣其它高等级的玩家去帮你报仇,还可以和几个朋友联合起来不断追加赏金,一起悬赏共同的仇人,追到仇人无处藏身!

  而其它的高级玩家,也多了一条快速致富的行侠之道,不但可以帮助到有仇要报的悬赏人,还可以赚到不菲的赏金。要知道,悬赏追杀最低的赏金也有5千雪币哦!

  《碧雪》第四大暗器——悬赏追杀功能将在8月28日开放,

  想要了解更多新功能吗?请留意《碧雪》的官网哦! 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