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台风来袭 台湾网游玩家人数创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5:52 天极Yesky

  据天极Yesky台湾消息,对于台湾玩家来说,放台风假在家最好的娱乐就是上线玩游戏,游戏业者表示,游戏同时在线人数从中午过后就持续上升,较平常时段多出1万至2万多人,其中《仙境传说》人数已突破34万人,而游戏新干线则是预估晚上尖峰时间,同时在线人数将可突破35万,再创新高。

  台风天让许多服务业少赚一天,但对于游戏业者可就不同,还在放暑假的学生不能
到处跑,干脆上线玩游戏,而多放1天假期的上班族玩家,也趁此机会好好的玩上1天,这也使得原本是离峰时间的下午时段人数变多,几乎等于假日晚上的尖峰时段。

  而游戏新干线表示,《仙境传说》下午同时在线人数比平常时段32万人增加2万多人,若依照上线人数持续增加的状况来看,到了晚上应该会突破35万,再创新高。而市场排名第2的《天堂》,昨天同时在线人数则是16万5000人,较平常的15万人增加1万5000人。

  大宇信息则表示,《魔力宝贝》平常中午到晚上6点同时在线人数约为4万5000人,不过昨天因为台风假人数增加,估计有5万7000人,是平常晚上尖峰时间的人数。

  虽然多数上班族都放假,但游戏公司为了替玩家服务,使玩家在台风天仍可顺利玩游戏,系统部门与GM部门皆有留守人员,并且随时与ISP业者保持联系,让玩家可以度过1个愉快的台风假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信仰》怜悯服掉宝台风横扫过境 (2004-08-18 10:24)
掉宝台风正面袭击 怜悯服怪物大逃亡 (2004-08-14 11:52)
台风过境 抓宠风暴席卷《幻灵游侠》 (2004-07-02 20: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