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动感网游《倚天II》今晚20时正式开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5:34 新浪游戏


倚天II游戏实景截图

  今日20:00万众瞩目的大型3D动感网游《倚天II》将正式开放内测,热情的玩家们对这款独特的融合了TVGAME与PCGAME游戏双重特色的网游的期待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提前三天放出的内测帐号早在放号当天都被疯抢一空,引得众媒体纷纷向官方告急求助。而之后的几天从论坛的反馈中更不难看出大家对内测的期待程度之高着实令人振奋。

  内测即将正式启动,请大家再稍作忍耐便可以与期待已久的大作亲密接触了。在此要特别提醒玩家朋友的是,本次测试为内部技术测试和压力测试,为了让大家更能够充分的体味游戏更多的特性,所以大家尤为感兴趣的钓鱼系统将暂时不作开放,大家可以先充分体味一下游戏在打怪时的格斗快感和其它不一样的内容。同时自由PK和技能在测试前期也先不做开放,在内部测试后期再逐一开放。

  希望参加测试的玩家朋友多提宝贵建议、多抓游戏BUG,协助我们圆满完成此次内部测试工作!

  目前距离测试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还没有下载客户端的玩家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同时也可以再去各大媒体发帐号活动专区转一转,没准能够在最后一刻获得参与内测的机会哦!

  倚天II官方网站:www.yt2.com.cn

  倚天II内部测试客户端下载:www.yt2.com.cn/download/client.asp

  倚天II内部测试玩家守则:www.yt2.com.cn/content.asp?id=58

  内测BUG及建议提交信箱:bug@yt2.com.cn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相关报道
《倚天II》内测问题提前回答 (2004-08-24 16:15)
玩家热情如火《倚天II》限量帐号遇疯抢 (2004-08-22 11:17)
倚天II官网隆重开通 首批内测帐号限量放送 (2004-08-20 15:46)
《倚天II》内测在即,帐号发放迫在眉睫 (2004-08-19 16:44)
《倚天II》内测在即 众媒体瞩目齐贺 (2004-08-18 17:17)
《倚天II》用事实说话 魅力尽在其中 (2004-08-16 19:44)
《倚天II》8月内测 诚邀韩服玩家回归 (2004-08-16 10:18)
倚天II代理浮出水面 热情玩家纷纷上访 (2004-08-13 23: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