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之链》火爆上海动漫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5:29 新浪游戏

  动漫展记者:黑衣

  8月24日是2004上海动漫展的第二天,比起第一天来,现场的热烈气氛有增无减。今天的活动现场爆出的几件猛料,实在让黑衣我不敢独藏爆出来与大家分享。

  活动现场第一爆 现场人气爆

  也许是昨天免费帐号带来的号召力,今天一大早就已经有众多天翼之链的FANS在展台等待今天活动开始,随着工作人员把各种周边往台上搬,台下的FANS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上午9点30分,主持人走上台去,宣布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始。于是展台的周围观众马上多了起来,和天翼游戏的FANS掺杂在一起,密密麻麻人头窜动。主持人的话语非常风趣,他说:“昨天啊活动做的非常的热闹,台下的观众也非常的踊跃,周边送了一堆一堆的。我们领导昨天严厉的批评了我,说我拿公家东西不当东西。当时啊,我就跟领导承认了错误,我说,您放心,今天啊,我送的绝对比昨天多!”这一段话引起的效果是爆炸性的。在这个周边玩具都要花钱购买的动漫展有免费的周边拿,这实在是一个大诱惑。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天翼之链》的展台人气如此火爆了。

  


银发MM居然是个男生

  现场活动第二爆 百人齐喊天翼棚爆

  周边和玩具果然是诱惑力巨大,以此为奖品的活动“过关斩将”让台下观众为之疯狂。主持人的问题也是把握的很有分寸,不但让FANS们可以大展身手,也让不了解天翼的动漫迷有参与的机会。忽然主持人宣布,以一个包涵了所有周边的大礼包为奖品,开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这个非常难的问题就是“现在这个展台,它的主题是什么!”

  所有观众被这个非常难的问题唬的一愣,场面沉默1秒,随即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百人齐喊“天翼之链”!因的场内其他展台的观众频频回首,目光投向《天翼之链》的展台。3秒后“天翼之链”四个字又一次被百人齐吼,引得周边展台的观众频频侧目,一窥究竟。

  


踊跃的玩家

  现场活动第三爆 美少年小爱尖叫爆

  “啊!!”无数人大声的尖叫几乎要将动漫展大厅的顶棚掀去,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在现场的最后一个环节“玩家参与Cosplay秀”环节里。主持人非常坏的把小爱的华丽蓝色裙子给一个小男生拿去穿。结果,穿出来的效果把现场所有人都吓傻了…………

  漂亮的大眼睛,秀气的面容,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美少女小爱,这位小男生还非常大胆的做了一些舞蹈动作,飞扬的裙角,妩媚的眼神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当这个小爱和另外一位帅哥抱在一起的时候,台下女生的尖叫雷鸣般的响起。整个场面火爆非常。

  8月25日是工会代言人比赛开始的日子,希望广大天翼FANS前往,为你喜欢的MM或者帅气的GG捧场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