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游戏室里结恩怨 高三学生被同学砍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4:50 新华网

  昨天是部分学校报名的第一天,一大早,家住南京秦淮区中营小区,今年18岁的男孩蒙蒙(化名),和其他同学一样,准备到学校报名,当他经过离学校不远的一条小巷时,突然从角落里冲出六七名与他年龄相仿、带着砍刀的男孩,不由分说,冲上来就对蒙蒙一阵狂砍,蒙蒙还没来得及喊一声,就倒在了血泊之中……

  昨天上午10点多钟,记者闻讯立即赶到位于秦淮区转龙巷15号的事发现场,这里的
地上、墙上和旁边的一辆自行车上,全部溅上了鲜血,一块盖窨井的水泥板也变成数块,撒在一边。一大团全部被鲜血浸湿的卷纸在不远处的地上令人触目惊心。

  据附近理发店里的戴小姐介绍,昨天上午8点左右,她正在打扫卫生,突然听见外面小巷里传来一片叫骂声,她急忙跑出去,只见小巷里六七个十七八岁持刀的小男孩,将其中一名男孩按倒在地,有的用水泥块砸,有的用自行车撞,被打的小男孩一开始还在挣扎,不一会就不能动了,但是这伙人仍不肯罢休,其中一人还用刀对着他猛砍,顿时鲜血一涌而出,戴小姐被眼前的一幕吓得不由大叫起来,直到这时,这伙小男孩才仓皇离去。

  在南京第一医院的抢救室里,记者见到了正在救治的蒙蒙,只见他头上和左手被严重砍伤,鲜血将整个衣服都染红了,由于伤势严重,人一直处在昏迷之中。

  据蒙蒙的母亲介绍,蒙蒙今年18岁,是南京旅游营养职业学校高三的学生,昨天是开学第一天,一大早他就去学校报名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就在这时,蒙蒙的父亲赶到了医院,他气愤地告诉记者,当他听到儿子被砍的消息后,他就赶到了现场,巧的是,在附近居民的指认下,他亲自抓到了砍他儿子的那个小男孩,并将其扭送到派出所了。

  昨天下午,蒙蒙伤势经过治疗已趋于平稳,他告诉记者,砍他的那个男孩是他的同学。前不久,他们在游戏机室里发生了矛盾,结了怨,但没想到对方会找人来砍自己。

  学生在学校门口被砍成这个样子,学校对此有什么说法呢?接着记者又采访了南京旅游营养职业学校,该校一名负责人得知伤人事件后表示学校根本不知情,随即进行了了解,最后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蒙蒙现在已不在他们学校上学了,这起事件也与学校无关。目前,白鹭洲派出所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处理。(记者张旭通讯员 陈励耘 )(来源:江南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暑假网吧内流行职业游戏“枪手” (2004-08-25 10:18)
网博会提出示范网吧方案鼓励连锁加盟 (2004-08-23 08:58)
网吧新招:“临上”让未成年人上网 (2004-08-23 08:54)
广东力推“绿色上网”净化未成年人上网环境 (2004-08-22 12:44)
穷母卖血买电脑只为唤回嗜网成性儿 (2004-08-22 11:52)
广州天河严打取缔黑网吧近60家 (2004-08-22 11:35)
孩子沉溺游戏 家长无奈“要挟”网吧 (2004-08-22 10:53)
酒香不怕巷子深:也谈网吧产业化之路 (2004-08-21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