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正文
浩方HCR7月排名揭榜 奖金各有归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12:10 CGA

  HCR(浩方电子竞技排行榜)今天统一发放了7月份的国内选手排行榜,CS排名榜由广州星空网盟旗下的Star.Ex夺得第一名,魔兽争霸3国内排名由Yolin.Sky(李晓峰)夺得。他们分别获得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人民币15,000元和5000元的现金奖励。

  HCR排行榜颁奖仪式今天在广东星盟总部进行,广东电视台也到现场进行了拍摄。我们希望在未来,HCR会给目前的电子竞技注入一支强心针,促进中国电子竞技环境的发展。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选手,以便为将来中国的电子竞技添砖加瓦。我们希望通过HCR刺激更多高水平比赛的推出,也更期待国内的电子竞技玩家分享我们的奖励。

HCR奖金发布 7月份

CS项目

第一名 Star.EX 积分240 奖金15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 Su.Z 积分160分 奖金5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 暂无

War3项目

第一名 Yolin.Sky(李晓峰) 积分240分 奖金5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 Yolin.SuhO(苏昊) 积分200分 奖金2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 eat 积分100分 奖金1000元人民币

  HCR会在近期进行调整,开放选手的注册。在每个月10,20,30统一进行对国内近期比赛的赛事评定。我们希望更多的电子竞技选手加入进来,为中国电子竞技的明天尽一份力。



希望这是对选手的一种促进

媒体的监督会使HCR更加权威性

  HCR是否会成为促进中国电子竞技环境的一个因素,目前我们还不得所知,但是我们有信心帮助那些电子竞技玩家达成自己的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HCR将会成为引导电子竞技玩家走向成功的铺路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举行 (2004-08-23 10:03)
免费享受会员服务 畅游浩方娱乐社区 (2004-08-20 15:16)
家用电脑与游戏:暴雪浩方的版权之争 (2004-08-13 08:40)
浩方电子竞技排行榜(HCR)8月排名 (2004-08-11 17:19)
盛大-浩方战略投资及合作新闻发布会 (2004-08-05 16:41)
上海盛大-浩方战略投资及合作发布会 (2004-08-05 15:46)
盛大8月5日下午召开投资浩方发布会 (2004-08-05 13: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