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十面埋伏制作小组全力打造《至尊》声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5 09:03 新浪游戏

  北京动力时空公司全力打造的全3D新派武侠网游大作《至尊》,目前正在进行紧凑的内部测试,其花费巨资为玩家准备的,由负责武侠大片《十面埋伏》全片音乐、音效的和声创景公司所制作的游戏音乐、音效,也同样进入后期的合成,相信不久就能让玩家一饱眼福和耳福。

  作为一家专业的影视后期制作公司,和声创景在影视后期制作方面有着强大的实力和相当成功的工作案例,获得的奖项包括BAFTA(英国学院奖)、OSCARS(美国学院奖)、AFI(澳大利亚学院奖)、金拷贝奖(美国)和金马奖(我国台湾省)。此次和声创景和动力时空的合作,是和声创景公司在游戏业界的第一次合作,也是由于动力时空自身的强大实力和严谨作风,所以促成了这样一个完美的强强合作典范。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动力时空集中业界精英,短短的一年时间就开发出了全3D的网游大作《至尊》,实力展现无遗。

  《至尊》是一部全3D新派武侠网络游戏,革命性的开创了角色人物和游戏场景之间的充分互动,并且在游戏性、画面表现等方面都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而且还充分考虑了玩家的机器主流配置情况,对游戏进行了优化,保证画面质量和流畅运行的情况下,对机器要求十分低,以上种种优秀之处,足以体现《至尊》为2004年中国原创网游中的顶级之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至尊》联“音”《十面埋伏》 (2004-07-16 16:18)
佳作赏析:至尊黑马《雅典娜》 (2004-07-12 15: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