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当了6年美国人 盛大总裁唐骏申请中国绿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7:46 天府早报

  邱俊波

  昨(23)日,是公安部、外交部宣布中国实施“绿卡”制度后,各地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绿卡”申请的第一个工作日,而刚刚结束成都之行的盛大总裁唐骏,也和其他“外国人”一起,在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绿卡”申请窗口前排队,申请获得在中国的永久居留资格。

  1993年,在美国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唐骏,作为中国公民在美国获得“绿卡”,1998年获得美国国籍。但此后的8年,他都作为微软中国公司的重要人物长驻上海。

  日前宣称“在盛大的事业才刚刚开始”的唐骏,希望“一家人都能办到中国的‘绿卡’。”

  据悉,实施“绿卡”制度后,批准定居和授予永久居留资格都统一为授予永久居留权,拥有“绿卡”的外籍人士,将享受与中国人一样的“国民待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入主盛大
 相关报道
唐骏的管理:攻心代替物质激励挖掘潜质 (2004-08-16 18:36)
日薪超50万元 唐骏问鼎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 (2004-08-12 10:40)
唐骏带队盛大模式欲成产业标准 (2004-08-03 16:49)
盛大陈天桥请唐骏打工一年 薪金几何 (2004-07-28 15:09)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带队五地谈研发 (2004-07-09 18:24)
对话陈天桥、唐骏:纳斯达克中国概念的演进 (2004-06-23 11:34)
盛大志在网络迪斯尼 唐骏曝光英雄游戏情结 (2004-06-21 11:23)
唐骏为盛大家族色彩辩解:微软也是家族企业 (2004-05-27 13:34)
唐骏进入盛大第100天:首次透露上市内幕 (2004-05-24 11:24)
唐骏:自主研发是网游产业发展的新契机 (2004-05-12 16: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