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养个BOSS当宠物 《碧雪》爱宠冲级火热进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6:48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的“天理之宠”冲级赛火热进行中。

  8月21日,《碧雪情天online》开放游戏独步天下武林的“五大独门暗器”之二——全自动宠物系统,无数玩家朋友们都领养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宠物。

  在宠物系统开放时,《碧雪情天online》还特意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宠物升级比赛——天理之宠冲级赛,比比看谁能在一周的时间里养出最强的宠物帮凶!

  活动将在8月28日上午10点钟结束,想要参加“天理之宠冲级赛”的玩家朋友,需要在活动结束时间之前去丰州城,找到宠物饲养员身边的NPC“妞妞”报名。“妞妞”会自动记录所有报名玩家的宠物经验值,并在活动时间之内随时报导等级最高的宠物帮凶。而在活动结束之后,《碧雪》各个区宠物等级最高的玩家朋友,将会得到“天理教主魔之精元”作奖励。

  “天理教主魔之精元”是全新的道具,蕴含有强大的法力。当玩家将精元与火球猴子合成时,猴子将可以学会天理教主的必杀技能——排山倒海。如果是与物理猴子合成时,猴子的各项属性全都会提高,生命值甚至还可以提高420点哦!。而且,“天理教主魔之精元”与猴子合成的机率可是是百分之一百哦!

  怎么样?《碧雪》最强BOSS“天理教主”的魔之精元的诱惑,是不是非常有吸引力呢!

  “天理之宠冲级赛”将在28日上午10点结束,只要在活动结束之前找“妞妞”报名,即可参与活动,赢取精元大奖!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碧雪情天online》的世界吧!

  了解《碧雪情天online》更多游戏资讯,请登陆官网:htpp://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