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休闲网游超级大富翁online即将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5:16 新浪游戏

  产品名称

  超级大富翁online

  


logo

  人物设计:

  产品概念

  北京掌中仙境公司即将推出一款以经典益智游戏【大富翁系列】玩法为基础,继承轻松娱乐的主题,采用互联网络连线的形式,结合网络互动特色进行改进,创造一种最新大富翁网络新玩法的PC休闲网游【超级大富翁online】,即将引爆休闲网络游戏新潮流。

  大富翁各代在国内正版销售总数量之和超过50万套,盗版更超过1000万套。在国内有无数玩家都是从大富翁和仙剑开始接触电脑游戏,庞大的用户基础能够让网络平台上的大富翁很快火暴。

  据掌中仙境公司的市场总监范欣介绍,【超级大富翁online】借鉴了其它成功的休闲网络如【泡泡堂】、【疯狂坦克】的成功特点,游戏特色强调节奏快、使用道具、玩家可以购买头饰、形象等avatar,上手快粘合度高,而且功能和地图开放逐步下载,产品不断更新,游戏寿命长。

  【超级大富翁online】成功吸取了【泡泡堂】的众多成功特色,例如最大人数支持8人对战,玩家可以进行组队对战,强制组队进行对战的模式,玩家人数相等即开战。也可以自由对战:玩家选择自由阵营,支持局部玩家组队。除了传统的大富翁买地产炒股票的玩法,还将推出类似泡泡堂的炸弹人玩法,玩家在无地产无特殊地点的地图商,放置地雷、互扔飞弹、设置路障的互相陷害玩法来区分胜负。

  在商业模式上,【泡泡堂】以月收入1500万元,预计2004年收入超过2亿元的高速成长,成为盛大新的印钞机,因此【超级大富翁online】充分吸取了【泡泡堂】的优点,通过向玩家出售各种游戏道具、人物角色、人物背景、汽车、地图通行证来盈利,同时支持玩家之间使用游戏货币进行竞赛,运营商进行抽水等收入模式。因此,该游戏将为运营商带来全方位的收入,打破休闲游戏人气旺却不能创造巨额利润的历史,力争成为本土休闲网游的印钞机。

  网络游戏市场调查结果表明,纯粹娱乐、交朋友和消遣时间是中国网络游戏用户玩网络游戏的主要目的,其所占比例分别是34.26%、28.88%和12.71%,三者加起来超过了75%。因此不难解释近年来休闲网游为何异军突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像【超级大富翁online】这种全新题材的休闲网络游戏,很可能会引发休闲网游新一轮的高潮,而该题材的网游如果运营得力,很可能创造10万以上的平均在线,月收入300-400万以上,而玩家也会乐于尝试各种新颖题材的休闲网游,为本土网游的发展开辟一个新的市场空间。

  超级大富翁online游戏画面

  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

  


森林

  丰富多彩的地图种类

  


沙漠

  充满乐趣的游戏模式

  北京掌中仙境技术有限公司亦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软件开发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我们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设计制作了多款各种类型的JAVA游戏和学习软件。现在已经开发出的产品有:射击类、角色扮演类、竞技类、学习类、益智类等多种类型30余款游戏。我们将在在近期陆续推出更多类型的游戏和应用软件,并实现所有软件在不同机型上移植。

  掌中仙境公司技术人员是国内游戏业资深人员,从事过多年专业游戏工作,所设计制作游戏曾在国际大赛上夺得多项大奖,在游戏制作方面有深厚的经验和独到的策划、设计创意。我们对手机游戏的设计制作不仅要求能给玩家强烈的视觉效果冲击,最大程度的增加可玩性,还要吸引玩家的注意,更注重游戏本身的商业含金量。

  现在掌中仙境公司正在广泛与手机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寻求合作,我们可以根据要求提供最好的手机应用、游戏软件的定制开发服务,并欢迎运营商代理我们的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级大富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