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注册送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3:26 新浪游戏

  新浪Igame嘉年华八款游戏轰轰烈烈的来了,八款游戏不同风格,全方位刺激了各位玩家的神经。不过这还不是新浪igame嘉年华的全部,因为HIGH是永无止境的。

  为了让玩家在新浪IGAME嘉年华里HIGH到顶,更加疯狂的注册派大奖活动将于8月26日开始。最新款手机,最前卫MP3,只要你运气够好想要都给你。从8月26日到8月30日每天都有两位幸运者,将得到新浪IGAME派出的MP3;同时在活动结束的时候,还会随机抽出两名幸运者,而他们将会获得最新款的手机。即使没有能够获得实物大奖,在这期间进行了注册的玩家还是能够得到新浪IGAME的金币,这是100%能够得到的,打扮你的虚拟人生不再是梦了。

  得到这一切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igame.sina.com.cn/ 上进行帐号注册就可以了。所有的实物奖励我们都将随机抽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

  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实现你的梦想,让一切皆有可能,让这个8月继续流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最强俄罗斯”强势登陆新浪IGAME (2004-08-17 11:51)
韩国NetMarble游戏门户取道iGame登陆中国 (2004-08-10 15:55)
新浪iGame论坛诚招斑竹 (2004-08-09 16:15)
连连看”人气激增 周末高峰再开新服 (2004-07-19 14:18)
新浪iGame又出新游戏“强力弹棋” (2004-07-16 10: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