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PSP延期至2005年6月发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1:46 新浪游戏

  近日Activision的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向广大投资者透露,PSP可能将会延期到明年第二季度发售,时间大致为2005年6月。目前索尼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业内分析师McNealy预计PSP今年年内在日本发售的可能性也不高,而日本方面的延期将会造成美国方面发售的又一次延期。“我们相信下一次情报更新(包括极有可能的发售日变更)将会在9月底的东京电玩展上公布。”

  PSP的画面水准基本达到了PS2的水平,并且可以看电影听音乐。SCE主席久多良木健将其定义为“二十一世纪的Walkman”,而该掌机使用的大容量UMD光碟也极具技术突破性,数据容量为普通CD-ROM的三倍。目前索尼依然没有公布该掌机的售价,分析师们预计的价格跨度也很大,从199美元到349美元不等,而Atari的首席执行官更是预计PSP售价将会高达500美元。

  电池使用寿命也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5月份索尼宣称PSP锂电池使用时间将会达到10小时,听音乐8小时,看电影2.5小时。不过游戏开发商立即对此数据表示怀疑,有发行商称,索尼一直在要求开发商设计读盘频率低的游戏,因为频繁的读盘非常耗电。PSP原本预计今年年底全球上市,今年二月索尼将美国的发售日延迟到明年第一季度,不过宣称日本发售日依然不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特攻一番鬼——对掌机的一些体会 (2004-08-24 10:50)
FAMI通 新掌机PSP和NDS调查结果报告 (2004-08-20 11:55)
PSP《Volcanus Online》新情报公开 (2004-08-16 11:10)
PSP《英雄传说III IV V》发卖决定 (2004-08-11 11:52)
PSP (2004-08-04 18:02)
PS2游戏将不被允许直接移植到PSP上 (2004-06-17 10:27)
索尼PSP踩倒NDS 抱回2004 E3大奖 (2004-06-15 09:51)
索尼PSP初期预测售价将高达500美金 (2004-06-11 10: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