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华南经销商聚会羊城 共赏刀剑炫目光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1:12 新浪游戏

  由像素研发、搜狐运营、 晶合时代实卡总代理的国产网游大作《刀剑Online》,在公测阶段就展示出了“刀剑出鞘,谁与争风”的霸气。线上,帮会将要打响“全面战争”;线下,全国各地各级城市的网吧都在进行如火如荼的网吧试玩活动。由于参与《刀剑》的玩家越来越多,《刀剑》服务器不断增加,25日东北又将新开一组服务器,这已经是公测以来第八次增加服务器……

  玩家对《刀剑》的如火热情和高度评价,自然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的关注。继华东地区经销商大会获得强烈反响之后,《刀剑》华南地区经销商大会也在经销商的热切期待中召开了。这次会议同时也是晶合时代2004年全国经销商巡回大会的重要部分之一。

  会议在广州远洋宾馆举行,当天羊城下起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住经销商们对《刀剑》的关注。一方面,《刀剑》运营商是实力雄厚的搜狐公司,而实卡总经销是渠道业内最具竞争优势的晶合时代,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刀剑》销售前景十分看好。另一方面,《刀剑》作为少有的国产网络游戏大作,具有其他外来游戏无法比拟的本土化特色,它更接近国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是2004年最具实力的国产网游。

  




座无虚席
会场爆满
会议现场1

  专业的运营商和老牌的软件渠道商,独具特色的游戏,怎能是一场暴雨可以阻拦住经销商追逐的步伐。座无虚席的会场和积极索要资料的经销商,就是最好的证明。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晶合范向辉先生

  会上,搜狐公司游戏事业部渠道负责人程鹍女士,晶合时代销售中心总监范向辉先生,分别介绍了《刀剑》的销售政策和渠道政策。经销商对《刀剑》表现了极大信心。

  



搜狐游戏事业部程鹍
中奖经销商

  搜狐、晶合强强联手必将打造出国产网游灿烂的明天!

  8月27-28日,晶合时代2004经销商会将在成都继续进行。

  更多晶合时代2004年度经销商大会详细内容,请参与:

  www.cgame.cn/zt/2004meetin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专区
 相关报道
刀剑十万年薪揭晓 玩家沸腾今晚8点 (2004-08-23 16:46)
刀剑公测热度不减 25日东北再开新服 (2004-08-23 11:16)
刀剑OL:有生帮会是强帮的天下吗 (2004-08-21 12:03)
组图:刀剑OL温州争霸四强赛盛况直击 (2004-08-20 17:35)
《刀剑-全面战争》9月13日公测 (2004-08-20 17:26)
《刀剑》七夕“牛郎织女的传说”活动 (2004-08-20 16:00)
刀剑OL:有生帮会有情有义 互利互惠 (2004-08-19 19:09)
刀剑OL永久免费服务器开放第二次申请 (2004-08-19 15: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