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游戏族》9月刊赠送石器时代宠物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0:50 新浪游戏

  在《GameStar游戏族》即将发售的9月刊中,将会有编辑部和北京华义公司共同为读者送出一份大礼——价值50元人民币的《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是配合石器时代新版本升级而推出的,产品包中包含石器时代客户端光盘2张、30天计费卡1张、新版本说明书一本,最后还随产品包奉送虚拟宠物“水魔兽洛奇斯德”一只,喜欢石器时代的玩家们可一定不要错过9月的《GameStar游戏族》哦!

  提醒:

   GameStar游戏族杂志社对读者公布了,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中将随刊赠送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的消息,之后有很多读者和石器时代的玩家误认为9月刊《GameStar游戏族》的价格会上涨!在此声明,《GameStar游戏族》的价格是10元!不会上涨。而且此次的活动是《GameStar游戏族》编辑部和北京华义公司共同为读者和石器时代玩家送出一份礼物。

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中包括“游戏族、网游族、游戏群英会3册和价值50元人民币的《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以及游戏族配刊光盘1张!!!请读者在购买刊物时查看以上内容是否齐全!



《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产品包
《水魔兽宠物包》

  9月刊《GameStar游戏族》除了标准的一刊双册外,还随刊赠送一本《游戏群英会》特辑!这本小册子中所能摘录的“英雄”都是战斗在游戏业的前辈,或者是有很大贡献的人,而特辑在内容上,也不过是每个人的小小一部分,他们都有各自更精彩和完整的事业和人生。而这些人又是千千万万游戏业者的小小一部分。今后我们还会继续类似的采访,扩大范围。这次为了让大家看起来更有趣味,我们特意用某一个规则圈定某一批人,比如……您还是自己看吧!也许两个集合之间会又有交集,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总之,这本特辑我们要说:“凡是为中国和世界游戏产业做出了贡献的人,都是真正的英雄!”

  


游戏群英会特辑

  此次游戏族和网游族中也有不少精彩的内容是你不能错过的。在网游族中两大欧美网游将在本期与各位读者见面。其中之一自然是红透半边天的《魔兽世界》,本月的专栏将给大家带来最新更新的职业详解。而另一款则是号称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络游戏续篇的《无尽的任务Ⅱ》,本期我们将在其内测后的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详细报道。而游戏族中代给玩家的将是《模拟人生2》的大型前瞻和《Doom 3》详细攻略。

  



游戏族封面
网游族封面

  《GameStar游戏族》将把最新、最全、最深入的游戏报道奉献给您!!!

  《GameStar游戏族》在全国各大城市报刊亭、晶合软件专卖店、连邦软件专卖店、东方书报亭、赛博数码广场、物美地铁便利店等网点均可以买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族2004
 相关报道
《恐惧杀手》耐心赢取胜利 (2004-06-25 14:14)
《真实犯罪》正邪只在一念之间 (2004-06-25 14:03)
《潜伏者》核辐射后的变异世界 (2004-06-25 13:56)
神偷3 罪犯还是英雄 (2004-06-25 13:49)
动作和体育游戏 (2004-06-25 13:42)
游戏族卷首语:多年后相会 (2004-06-09 13:34)
5月刊:《孤岛惊魂》之关卡流程介绍 (2004-06-08 17: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