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赛事介绍 > 正文
CPL前奏——北美群雄云集GGL邀请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8:19 ESAI
  CPL的预演终于来到了,新建立的GGL开始涉足CS赛事。GGL将是第一个采用新CPL设置的联系,奖金额为$5000。为了避免作弊事件的发生并且让赛事更为精彩,只有美国顶尖的八支队伍会受到邀请参加于8月30日到9月2日进行的比赛。

  老牌强队3D首先被邀请,近期内美国的领军队伍NoA也在邀请之列,他们将在加利福尼亚参赛。新组建的United5和TEC也会参加

GGL 邀请赛参赛队伍:

   3D

   NoA

   Rival

   D!E

   EG

   TEC

   zEx

  GGL决定采取许多最近的线下赛事的优秀规则,比如ESWC的小组-单淘汰赛程,EverLan的地图方式,并且采用了CPL的最新规则,只不过将每局时间修改为2分钟,这样可以让队伍逐渐的适应1分45秒的roundtime。加上一些其他小的变化,这些都说明GGL正在走属于自己的道路,相信他们会在业界有所作为。

  在ReconGamer强有力的支持下,GotFrag将作为本次比赛的唯一HLTV提供者。他们还将根据HLTV提供具有一些新特性的IRC文字转播,使得玩家们能更加投入游戏中。

GGL公告全文如下:

  GGL发布CS邀请赛!洛杉矶,加利福尼亚(8月18日)

  在8月30日,CS届将会有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8支美国的顶尖队伍将为了$5000现金在GGL CS邀请赛上进行一次激烈碰撞。
全球游戏联盟(Global Gaming League)比赛主管Jason Carlton"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CS排名的建立,通过这次特别的比赛我们向全CS届致以我们最深切的谢意。"
  针对GGL的团队游戏竞技,有许多变化即将出炉。在比赛后,我们将增加一个关于CS的联盟系统结合到已有的排名系统,在下赛季这个系统将会成为联盟的一个开放的部分。具体细节将会在本次邀请赛后公布。

GGL奖金设置

  冠军 $3000
  亚军 $1000
  3-4明$500

GGL赛程:

  将根据Gotfrag世界排名确定种子队,并且分成两组,在小组赛后,出线队伍将继续进行一种名为"a best of three"方式的比赛,包括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

地图:

  de_dust2、de_inferno、de_train、de_cpl_mill、de_cbble

比赛规则:

  CS届有变化的需求,我们将采取一些新的竞赛规则来跟随CS竞赛发展趋势。比赛规则将根据GGL普通规则进行一些修改
  - 2:00 roundtime
  - 10s freezetime
  - 15 maxrounds

加时赛规则:

  - 10s freezetime
  - $7500 startmoney

赛事计划时间:

  8月30日-9月2日

具体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可能会有变化,请关注今后的新闻。
  18:00 太平洋标准时间 (热身赛)
  19:00-22:00 太平洋标准时间 (比赛)

比赛转播

  比赛转播将由GGL和Gotfrag共同提供,请随时关注www.GGL.comwww.GotFrag.com,获取最新信息。
  -HLTV由Gotfrag提供
  -流媒体视频转播由GGL和Radio iTG提供
  -比分板由Gotfrag提供
  -网站更新:预测/热身赛/比赛/采访等等
  -所有场次比赛demo
   相关连接:$5k invite GGL online tourney announced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历年数据汇总——SK独占鳌头 (2004-08-23 17:26)
CPL反恐精英项目赛制发生重大变化! (2004-08-19 14:21)
CPL战地日记 (2004-08-06 15:04)
拒绝赛场暴力 COL开除麻烦小子Grafx (2004-08-03 19:33)
CPL2005首站中国 DOOM3奖金美元7万5 (2004-08-03 19:21)
CPL夏季锦标赛各项目最终排名及奖金 (2004-08-03 16:12)
SK访华前夕获得CPL夏季锦标赛亚军 (2004-08-03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