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游戏MM作客UUBOY聊天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8:13 新浪游戏

  Uuboy游戏MM超级大选秀有奖活动开始啦!这周,我们将请来奇迹(MU)十区四服的美女玩家(www.uuboy.com/uugame/spebbs/ShowArticle.nav?page=1&threadid=3415)——暗夜向日葵作客UUBOY聊天室。

  现在注册UUBOY,登陆UUBOY的聊天室,你不但可以看到MM的照片、详细资料还可以与MM做最及时的聊天交流。

  聊天室登陆方法:注册UUBOY——登陆UUBOY——加UUBOY客服MM为好友(客服号码:9000002)——等待UUBOY客服对您的身份进行认证后加您进入聊天室——聊天无极限!

  UUBOY游戏MM选秀活动介绍

  参加方式:1、登陆我们的网站www.uuboy.com成为uuboy注册用户(或者下载uuboy客户端后直接申请);

  2、把您的照片、所在游戏的名称、在游戏中ID名称贴到相应的论坛(如玩多个游戏可在多个游戏论坛发表);

  3、请将您所贴照片的帖子链接地址发到uuboy客服邮箱:kefu@uuboy.com(未发邮件者不算参赛者,客服人员将对每一封邮件进行回复);

  (注:mail标题为“报名选秀”。使用163邮箱的用户请注意,您最好换用别的邮箱申请,有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我们正在解决。)

  活动流程:1、游戏MM将资料发到相应论坛(可在多个游戏版面发表);

  2、玩家以跟贴的形式进行支持投票(可加上个人评语);

  3、每周照片后面跟贴最多的4位MM进入当月的超级游戏MM月决赛;

  4、当月照片后面跟贴最多的(冠军)MM就可以获得我们网站赠送的千元奖品一份,另外所有进入决赛的MM和冠军MM的支持者们都会得到所需游戏的点卡,以及所感兴趣的游戏周边等。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23日

  鉴于活动开展之初所需,此活动在前两周将每周产生一位幸运儿,获奖MM将获得uuboy送出的千元大奖。

  如果您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10)82318564-880

  UUBOY号:9000002

  宏橡星源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互联网产品开发与服务的全球性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首家集成众多互联网络先进技术应用,并成功的整合“社会网络” (Social Networking)概念,为大众提供以交友服务为主的新锐互联网公司。

  作为中国新兴网络交友的领头军,和全新互联网商业模式的本土化代表,宏橡星源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通过自己的产品与服务,正在努力不懈的建立着“社会网络”关系管理的行业标准。 “通过朋友认识更多的朋友”,即“诚信交友,并高速拓展安全可靠的朋友资源库”,这种向传统网络交友中“虚情假意”的直面挑战已经得到了中国众多消费者的积极赞许与支持。同时,“UUME交友模式”所蕴含的商业理念也已经得到了众多世界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的青睐,并得到了世界五大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的Accel Partners和顶级的资金管理公司DCM(Doll Capital Management)的共同注资。来自美国顶级风险投资首次联手进入中国,不但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第二次蓬勃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为中国用户的“诚信交友”的市场发展带来了无限活力。

  Uuboy即时通讯工具是公司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其外观、功能设置均是为游戏玩家而专设的。Uuboy于2004年7月中旬推出,目前注册人数已经超过3000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MU》超级人气公主大比拼 (2004-08-23 10:54)
迎接Darklord MU新手卡云网大派送 (2004-08-23 10:25)
精彩呈现 源于奇迹《玛雅传说》 (2004-08-20 11:43)
《奇迹》新角色Darklord中文名称将确定 (2004-08-19 16:55)
决赛!谁能折取游戏动漫文学大赛桂冠? (2004-08-19 13:35)
奇迹34区喜从天降 开设新组整区免费 (2004-08-19 11:45)
激情与勇气的挑战 奇迹赤色要塞荆门战 (2004-08-18 17:31)
网络游戏成就奇迹 去年今年两代首富系出一门 (2004-08-16 16:20)
奇迹(MU)华中42专区全新免费开放 (2004-08-13 23:28)
关注奇迹《玛雅传说》 更多惊喜等您 (2004-08-13 11:17)
手机版《拳皇》免费试玩 (2004-08-12 16:20)
奇迹(MU)美女作家秀 就等你来秀 (2004-08-12 15:52)
《奇迹MU》华中42专区即将火爆开放 (2004-08-12 11: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