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正文
SK——Gaming新添合作伙伴CKRAS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8:08 ESAI

  

  SK俱乐部近日宣布他们又有了新的合作伙伴——CKRAS,一家德国服务器厂商。CKRAS总公司座落在德国法兰克福,他们将为SK提供两台Counter-Strike服务器以确保SK.Ger和SK.UT能够在线上的训练和比赛中获得最快的网络速度以及更多的战网注册会员。

  服务器使用的是Dual Intel Xeon系统,这样能最大幅度的提升服务器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这两台服务器将在下周开始架设。

  原文来自 http://www.sk-gaming.com
  更多信息 http://www.ckras.comhttp://www.ckras.com/technik.ph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CPL历年数据汇总——SK独占鳌头 (2004-08-23 17:26)
SK结束中国梦幻之旅启程回国(组图) (2004-08-16 19:03)
SK2004访华玩家见面会 美女战队助阵 (2004-08-13 18:26)
龙宽九段对战SK战队 艺术新秀与电竞王者共争辉 (2004-08-13 15:29)
SK战队作客新浪聊天视频实录 (2004-08-12 16:12)
SK战队作客新浪聊天图文实录 (2004-08-12 12:54)
SK|bds在电子竞技俱乐部论坛上发言 (2004-08-11 17: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