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即时战略网游大作正式更名《封神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6:50 新浪游戏

  8月23日,金山公司对外宣布:金山即时战略网游大作《封神传说》正式更名《封神榜》。金山最新大作是一个根植于中国传统的、取材于中国神话传说《封神演义》的、中国人自己理解中的本土原创即时战略网络游戏大作--《封神榜》。

  当在年初宣布即将推出魔幻大作《封神传说》时,金山公司就抱定了要将上古那段风云动荡,人神交汇的时代背景下细致而悲壮的画卷重现在玩家的眼前,对目前的网络游戏进行革命性的尝试和突破。而一个偶然的机会,金山公司发现与国内某游戏运营公司代理的韩国产品名字撞车。经过仔细的思考,更主要是为了避免玩家的混淆,理解并欣赏属于我们国人自己原创的、有中华民族特色的、有华夏地域文化的封神类魔幻网游,金山公司决定将原《封神传说》正式更名,并随即在网络上进行了征名投票活动。

  此次征名投票活动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支持,短短三天时间,参加人数就近万人。最后经过玩家的投票,金山公司正式定名为《封神榜》。

  金山公司《剑侠情缘网络版》已经让无数玩家体会到了中国人的江湖那种快意恩仇,怒剑狂沙豪迈,也让无数玩家对南宋时期的历史风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而金山《封神榜》也必将会把一个中国远古的神话故事用最中国的方式展现在玩家面前。而对于封神名称之撞,最后的结果玩家自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在这里要说的是,不管封神榜还是封神传说,金山根植于传统的思想没有变,传统的血脉没有变。

  以下就是玩家投票结果:www.kingsoft.com/prod/fs/rename.shtml

  


投票结果

  更多封神传说资料,请点击封神传说官网: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封神传说》正式锁定内测时间 (2004-07-29 16:00)
金山封神传说之我见 (2004-08-12 10:54)
金山封神新人指南和前期资料 (2004-08-11 17:13)
分析金山封神传说会不会火起来? (2004-08-09 14: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