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Hunter人员调整结束 两分队合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6:03 CGA

  国内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Hunter旗下原本拥有两支CS战队,分别是Hunter和Hunter.Spirit,后者夺得了本年度WCG中国预选赛的冠军。

  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关于Hunter俱乐部的传言,甚至一度有消息称这支俱乐部有解散的危险。今天Hunter正式宣布了其旗下CS战队人员调整的结果:两支CS分队合并为一支队伍,广西老将LoveRT加盟。

  Hunter的新阵容:

  3#

  Perfect

  Jimmy

  Fire

  LoveRT (场上指挥)

  原Hunter的Kangta不久前回到西安加盟Edmund,Kingz则回到成都加盟Su.Z-united,原Hunter.spirit的DUDU昨天加盟9F。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几名队员的去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中韩]专访——yellow眼中的Boxer (2004-08-23 14:45)
E游网《CS名人堂》首场比赛如期举行 (2004-08-23 11:48)
升技发起“与Fatal1ty对决”欧洲巡回赛 (2004-08-23 10:16)
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举行 (2004-08-23 10:03)
《CS:Source》全面介绍 (2004-08-21 16:28)
《CS:Source》内存错误解决方法 (2004-08-21 16:23)
《CS:Source》跳回桌面的解决方法 (2004-08-21 16:21)
对《CS:Source》中武器后座力的评测 (2004-08-21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