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数码精灵》1.14版全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1:48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自开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为数码精灵出谋策划,同时也经历了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一个我们忠爱的游戏才能给予我们这样的感受,风雨过后必定会是彩虹。

  《数码精灵》1.14版是在1.106B版的基础上,修正了所有BUG,对游戏的各方面都作了改进,可以说是玩家和我们一起打造的全新版本,新版本采纳了玩家一些可行性意见,让游戏更富于人性化,符合玩家的要求,让游戏适应玩家,让玩家见证游戏,我们是一个整体,缺一不可。

  1.14版除了修正了所有的BUG外,还新增了部分内容。

  游戏的设置:

  强化了画面效果、战斗特效、PK比武功能;

  对各职业作了调整,使其相对平衡,强化联机质量

  新增物品及功能

  游戏中加入了更多高等新怪物、高等装备、宠物与座骑、头饰物品;

  加入更多任务剧情,使游戏中的任务剧情更加丰富,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另外,加入称号更换系统、传送师、战斗试练NPC、合成广播功能。

  新版本更富于人性化,使游戏的可玩性得到提升,可以说,新版本是前期版本一个质的飞跃,同时也是内测进入公测阶段的一个过渡版本。

  希望玩家继续为《数码精灵》提出自己的见解,使游戏更具个性魅力,更符合广大玩家的意愿。同时也忠心祝愿所有的玩家朋友在数码精灵的世界里玩的开心,把数码精灵的世界营造成真正意义上欢乐家庭!

  数码精灵 欢乐家庭

  官方网站:www.ci77.com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游戏图片3

  



游戏图片4
游戏图片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