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MU》超级人气公主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0:54 新浪游戏

  是美文就带它来这里,爱美又敢秀就带自己来这里。奇迹(MU)与17173联手推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女作家秀”活动。

  随着投稿期接近尾声,小编在“沉迷美色”两周之后,终于从众多投稿者中挑出了n多位候选的美女作家。相信她们凭借自己的美丽与才气,一定会在奇迹世界中掀起一股温馨、浪漫中的“美女”旋风。

  而必将眼花缭乱的你,谁会是你心中的奇迹(MU)超级人气公主呢?快来投票吧。各路的奇迹(MU)美女作家们正等待着你为她们投出神圣一票。

  投票期: 8月21日——8月27日

  奖项设置:

  a.奇迹(MU)最有人气mm奖:奇迹(MU)人偶1个+奇迹(MU)包周卡3张

  b.奇迹(MU)最佳美文mm奖:奇迹攻略本1本+奇迹(MU)包周卡2张

  c.奇迹(MU)秀出自我mm奖:奇迹(MU)包周卡2张

  来吧,选出你心目中的超级人气公主,为她的美丽与才气摇旗呐喊吧。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8月23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