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手机游戏23日开始评选“冲级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2 12:11 新浪游戏

  开天手机游戏伴随着网游巨作《开天》而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继开天手机第一届比武大会和开天手机角斗王总决赛之后,在服务器更新完成,开天手机游戏从下周(23日起)开始评选新人“冲级王”。

  




资料:《开天》游戏画面
资料:《开天》游戏画面
资料:《开天》游戏画面

  这个有别于传统游戏的短信游戏将文字与故事情节发挥到了极致,使任何一个订阅手机游戏的玩家第一次体验到了文字游戏以及虚拟场景所特有的魅力和乐趣。加上游戏本身所独有的操作模式和PK系统,让玩家感到“一剑封喉”的秒杀激情的对抗乐趣。

   任何一个新进入的开天手机玩家都是冲级王的热门候选人,每两个玩家在一周之内通过完成任务或PK的形式提升自己的等级,一周之后系统将自行统计相同游戏时间之内玩家的等级情况,等级最高者就是这一周的“冲级王”。每一轮的“冲级王”都将得到网游开天的豪华版《客户端》以及开天精美玩偶,更有机会得到奥美选出的豪华版单机游戏软件。

  详情请查阅: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mobile/main.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
 相关报道
《开天》佳丽挑战Kara 气质大调查 (2004-08-20 15:01)
最新《开天》版本胜利归来 (2004-08-20 12:26)
《开天》大小美女对号入座 (2004-08-19 15:22)
《开天》官方网站旧貌换新颜 (2004-08-19 10:27)
赴韩人员回归 《开天》封闭开发揭密 (2004-08-18 17:34)
《开天》太阳岛内测玩家酬谢会花絮视频 (2004-08-17 17:36)
《开天》星梦MM摇身一变成为新浪宝贝 (2004-08-17 14:02)
《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之花絮报道 (2004-08-16 18:49)
《开天》手机游戏又添快捷回复功能 (2004-08-16 15:03)
《开天》手机游戏又添快捷回复新功能 (2004-08-16 14: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