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赤龙剑心 >>  正文
精彩新闻不嫌多 赤龙专区大搜索
http://games.sina.com.cn 赤龙剑心 : 新浪游戏

  随着《赤龙剑心》内测工作的不断深入,渐渐有许多钟情于国产游戏的玩家走进了《赤龙剑心》的世界,感受赤龙的远古魅力。

  不少玩家在抢先体验了赤龙的乐趣以后,被《赤龙剑心》深深吸引。许多热情的玩家意尤未尽,纷纷在官网论坛和国内各大网站《赤龙剑心》专区留下了自己宝贵的游戏经验和心得体会。精彩纷呈的玩家功略,成为新手玩家的入门宝典;扣人心弦的心情故事成为“
龙人”交流的宝贵财富。玩家对于《赤龙剑心》的喜爱程度从相关网站论坛和专区上大量的玩家手记中就可见一斑。

  喜欢赤龙《赤龙剑心》却无从下手的玩家们,只要您仔细搜索赤龙专区和论坛上的相关信息,就一定可以获得满意的答案。

  快来!赤龙世界真诚邀请您的加入。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赤龙剑心》的官方网站:www.dragonheart.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 专区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