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揭开光通‘黑幕’”活动最后一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1 11:12 新浪游戏

  8月20日,“揭开光通‘黑幕’”活动最后一天。1个星期前踌躇满志的玩家代表们,现在显然已经得到了较为满意的回答。

  在整个“揭黑幕”行程中,代表玩家们先后游历了Gm、客服、技术等部门,参与了“外挂”、“爆率”、“作弊”等敏感问题的研讨会,还过了把光通人的瘾——做了回名誉Gm与客服。“揭黑幕”期间,由于代表玩家与光通成员吃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所以行程后

  半段一些代表玩家已纷纷承认自己过去在一定程度对光通是存在着偏见的。因为他们看到的情景满是光通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及忘我拼搏的工作热情。

  8月20日,玩家走了。他们留下了对光通的信任与期望,同时也留下了对光通的要求后走了。面对十位代表玩家们不辞辛苦从全国各地赶来上海参加活动的热情,面对一页页记录在纸上的真知灼见许诺,光通全体员工承诺,一定会再接再厉将一切“黑幕”在玩家面前勇敢的“揭开”!

  代表玩家虽然走了,但这不表示光通的“黑幕”也随之落下。在未来的道路上,光通一定会将“揭黑幕”事业进行到底!不断的内部优化自己,给玩家一个最舒适的游戏环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