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资深老玩家中美人计 4000元装备被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1 10: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就职于高新区某IT公司的江衡(化名 24岁)是一名网络游戏《传奇二》的资深老玩家,今年6月,他用 自己47法师角色在级游戏专区“6区青城”战斗时,被多名对手围攻。就在他气息奄奄之际,一名女性49 级“道士”突然出现,将他救出重围。很快两人在游戏里从“战友”发展成“夫妻”。

  前日上午,江衡和对方相约见面。见面后,这位靓丽的女玩家很快套出了他的密码。当江衡下 午在公司里上线时,却发现自己的角色已经被人盗了号,一身“法神套装”、“龙之手镯”等总共价值 4000多元人民币的昂贵装备瞬间化为泡影。 记者昨日下午在江所住的郭家桥南街见到了憔悴的江衡和他的几个朋友。据他讲,他在“6区青城”修炼 法师已经两年多了,全身的装备也算得上十分豪华,并在行会内小有名气。自从6月份结识了这个名叫“霜风 无影”的女道士后,两人感情如胶似漆,并以“夫妻”相称。前日上午经不起“老婆”邀约,他不顾几个朋 友劝说,执意前往春熙路与“霜风无影”见面。结果昨日下午,他在公司上线时便发现了盗号的事。事发 后他不停地拨打对方的号码139689645XX,但该手机一直关机。江和朋友又赶到“霜风无影”时常提起的 科华街“XX风云”网点查找,老板表示,这里《传奇二》玩家实在太多,一一查询无异于大海捞针,但网 吧方面愿意配合警方破案。昨日下午3时,江在朋友陪同下来到了市公安局网监处报案。据民警介绍,今年5月初,北京、浙江、重庆等全国10多个大城市都曾发生过类似的大型网络诈骗案,希望广大玩家在与网友的交往中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本报记者 潘鹞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学子打工多元化 青睐网吧做管理员 (2004-08-20 18:09)
合肥医院里面开“网吧” 边玩游戏边看病 (2004-08-20 16:44)
网络游戏高手盗窃 上网暴露信息落网 (2004-08-20 13:57)
为保青少年健康 韩国学校附近无网吧 (2004-08-20 13:45)
莫斯科连续发生十起游戏厅抢劫案造成多人伤亡 (2004-08-20 13:34)
南京万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上岗 (2004-08-20 11:22)
俄罗斯连续发生十起游戏厅抢劫案 造成多人伤亡 (2004-08-20 08:59)
钢琴女教师辞职 誓做CS职业玩家 (2004-08-19 16:32)
为保护青少年身新健康,韩国学校附近不设网吧 (2004-08-19 1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