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RFONLINE》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7:31 新浪游戏
  RFONLINE是以广阔的宇宙作为背景的科幻动作MMORPG(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讲述了银河系边境星系“新太阳系”中三个种族(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之间的反目、对立和战争。
科幻(SF)RPG
  RFONLINE这款游戏将中世纪幻想RPG中“剑和骑士”的元素与现代式的“枪火和爆炸”、Steampunk(蒸汽朋克)文化、神秘主义宗教文化还有机械文明等19世纪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能带给我们含有新世界观范畴的全新视角的游戏。人们提起中世纪,想到的就是威武的骑士骑着披着盔甲的战马。提起19世纪,想到的就是伦敦的吊桥,轰鸣的蒸气机。如果说你希望有一种游戏能够同时带给你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那你一定要试试RFONLINE这款游戏。
动作(ACT)RPG
  RFONLINE这款游戏的拥有非常突出的战斗特点,它强调的是快速、刺激、多样的战斗。这使它有别于其他战斗RPG游戏。而其中“战斗地下城(Battle-dungeon)”最能体现出这些特点,只要玩家够强,便能够单独抵挡无数的敌人,让玩家真正体验一回“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爽快感!!!另外RFONLINE还拥有高级概念的系统,使得玩家能够充分发掘出战斗的乐趣,体验出非凡的对抗感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f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