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浪漫七夕:鹊桥喜牵传奇3 情侣钻戒到手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6:21 新浪游戏

烟霄微月澹长空,

银汉秋期万古同。

鹊桥喜牵传奇3,

情侣钻戒到手中!

  8月22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也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多少的缠绵都浓缩在这一天尽数相思之苦!于是,这一天,也成了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

在《传奇3》的世界里,                  在《传奇3》的世界外,

你可曾留下珍贵的截图,                 你是否也想通过短信投票

记录你俩在生死与共的真挚情怀中,       摘下今夜浪漫银河中,

谱写的不朽传奇与生生世世的誓言?       那一颗最最耀眼的星星?

浪漫七夕:鹊桥喜牵传奇3,情侣钻戒到手中!活动即将开始,共设两项大奖:

截图大奖:发送截图,参与“钻石情侣大比拼”,让所有的人都来成为你和她(他)钻石爱情的见证!

投票大奖:以短信方式,参加“投票疯狂赢钻戒”活动!闪耀的钻戒就是今夜浪漫银河中那颗最迷人的星!

所有发送截图或参与短信投票的朋友,都有超值钻戒大奖等待着您哦!

活动规则:

活动项目 钻石情侣大比拼 投票疯狂赢钻戒
活动方式 上传《传奇3》游戏内截图 以短信方式发送截图编号参与投票
活动要求

▲截图要求:

1、截图格式:JPG、GIF;大小:<200k

2、必须是《传奇3》游戏内的情侣照截图

3、图片上有任何外挂程序的出现都将被取消评比资格

▲投票要求:

请仔细浏览上传的截图,将你最喜欢的截图所对应的编号(如:001),以短信方式参加投票。移动用户发送到575756377联通用户发送到975756377

资费说明

手机注册、上传等一律免费 1元/条
活动时间

▲图片上传时间:

 8月18日12:00Am——8月31日12:00Am

▲投票时间:

8月18日12:00Am——9月15日12:00Am

评比方式

截至9月15日12:00Am,累计获得短信投票的票数最多的7对情侣,按照票数从高到低分别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 9月17日,在所有发短信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抽奖产生77名幸运者。依次产生金奖、银奖和铜奖
奖项设置

金  奖:(1对)精美情侣钻戒一对

(市场参考价10000元)

银  奖:(1对)精美白金情侣戒一对

铜  奖:(5对) “夏日酷水”每人两套

金  奖:(1名)精美钻戒一枚

(市场参考价5000元)

银  奖:(1名)精美白金戒指一枚

铜  奖:(75名)“夏日酷水”每人一套

注:“夏日酷水”每套包含的神奇宝贝有:

亡灵之药水1、祝福油1、诅咒之药水1、武器强化油1、修复油1、回生神水1、战神油1


以上图片仅为参考图

以上图片仅为参考图

本次活动由“钻石网”http://www.diamond-cn.com/cn/index/强力赞助!

一幅小小的夫妻截图,就可以转化为一对价值万元的情侣钻戒,

一条短短的代表你鉴赏与支持的短信,就能够变成一枚精美的钻戒!

赶快来试试您的人气和运气吧!闪耀的钻戒正在用期待的眼神等待着您哦!

活动详情请密切留意活动网页http://sms.mir3.com.cn/diamond/index.j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七夕来相聚 游戏情人节
 相关报道
GM帐号管理严密 玩家测试GM安全性 (2004-08-20 14:04)
光通不甘人后意欲正式发展周边业务 (2004-08-20 12:28)
新浪传奇3战地记者团再招精英入盟 (2004-08-19 19:48)
《传奇3G》公测试服务器正式定名 (2004-08-19 19:25)
先下手为强!《传奇3G》名号大抢注 (2004-08-19 17:40)
《传奇3》“金戈铁马”新区20日开通 (2004-08-19 17:38)
自信之外有自省——杨京谈“揭开光通黑幕” (2004-08-19 17:37)
《传奇3G》环游玛法大陆20天(三) (2004-08-19 17: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