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七夕“牛郎织女的传说”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6:00 新浪游戏

  在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方式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8月21日(星期六)0点—— 8月23日(星期一)24点,只要在《刀剑Online》中参加“牛郎织女的传说”的活动,就有可能获得刀币和经验值,活动内容如下:

  1、玩家与瓦当镇的“阿娇”(95,100)对话,得知阿娇很想知道牛郎和织女的故事

  2、在游戏各种怪物身上随机掉落物品《鹊桥相会》(书类物品)、《牛郎织女》(书类物品)。

  3、凑齐这2本书给阿娇,即可完成本任务,并获得相应刀币以及经验值的奖励。

  更多详情请见: 活动页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夕来相聚 游戏情人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