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轩辕2飞天历险》最新壁纸放出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5:56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网络游戏《轩辕2—飞天历险》的制作小组最近传出消息,一批以《轩辕2—飞天历险》的壁纸于近日放出,以满足广大玩家对《轩辕2—飞天历险》的期待和热爱。

  这一批壁纸是《轩辕2—飞天历险》的制作小组精心制作的,以《轩辕2—飞天历险》的各部分内容为主题,分为十张,每张壁纸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和造型,色彩精美,做工精致,用来装饰广大玩家的电脑桌面实在是再完美不过,《轩辕2—飞天历险》的制作小组也希望玩家能够通过这些壁纸来更多 ,更好的了解《轩辕2—飞天历险》的深厚内涵以及精美的做工,让《轩辕2—飞天历险》成为更多玩家口中的国产游戏的精品!

  这一批壁纸,统一以中国传统象征高贵的黄色与象征淳朴的棕色作为底色,画面中人物服装鲜艳,款式鲜明,背景图案若隐若现,配以表现动感的云雾图象,更进一步地表现了游戏本身的卡通性特点!

  此次放出的壁纸特点鲜明,格局合理,更方便于广大玩家自行修改后,作为BBS等网站的个人签名或电子名片!送亲朋、赠好友,为玩家之间互动的必备佳品!

  壁纸下载请点击:

  新浪:

  games.sina.com.cn/downgames/image/netgames/2004/08/2078930.s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2》万人研发等待您的投票 (2004-08-13 18:13)
大宇澄清传言 《轩辕2》预计11月封测 (2004-08-13 09:15)
《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闪亮登场 (2004-08-10 15:38)
《轩辕2》系列动画第二集将强力推出 (2004-08-02 15:51)
轩辕2飞天历险——我的轩辕我作主 (2004-06-28 11:36)
《轩辕2飞天历险》人情味十足的关系系统 (2004-06-24 13:45)
支持国产网游 从《轩辕2》开始 (2004-06-22 18:17)
《轩辕2飞天历险》超酷聊天系统任你享用 (2004-06-18 18: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