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官网隆重开通 首批内测帐号限量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5:46 新浪游戏

  《倚天II》今日带来双重好消息!

  世界首款完全综合了TVGAME和PCGAME游戏特性的3D动感网游《倚天II》官方网站(www.yt2.com.cn)正式开通,首批内测帐号也于即日起限量放送! 喜上加喜,让你一爽到底!

  官方网站采取逐步开启的方式来向大家完善的介绍《倚天II》游戏的所有内容,所以登陆之初也许会看不到一些内容,但只要你每天都来,那么会不断的接触到新鲜内容。请多家敬请关注哦!

  经过数月紧张有序的本地化及完善的准备工作,8月25日《倚天II》将在国内正式启动它的中国之旅,开放首次内部测试的服务器,与国内热情的玩家们亲密接触,本次内测帐号采取限量发放的方式进行,目前各大网站的帐号发放活动已经启动, 在此之前玩家朋友们可以预先通过参与各大媒体网站举办的《倚天II》内测帐号发放活动获得内测帐号,并提前下载客户端,做好参与内部测试的准备!具体媒体名单请登录官方网站www.yt2.com.cn查询!

  帐号可以直接在2004年8月25日内测启动时使用,无需再做激活等动作,本次内部测试为技术性、安全性测试,所以档案将不进行保留。首批内部测试员的管理要求会在稍后几天放出,敬请广大玩家及时关注!

  用事实说话,《倚天II》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相关报道
倚天II官网隆重开通 首批内测帐号限量放送 (2004-08-20 15:46)
《倚天II》内测在即,帐号发放迫在眉睫 (2004-08-19 16:44)
《倚天II》内测在即 众媒体瞩目齐贺 (2004-08-18 17:17)
《倚天II》用事实说话 魅力尽在其中 (2004-08-16 19:44)
《倚天II》8月内测 诚邀韩服玩家回归 (2004-08-16 10:18)
倚天II代理浮出水面 热情玩家纷纷上访 (2004-08-13 23:04)
中广网取得《倚天II》大陆代理权 (2004-08-11 17:17)
《倚天II》保用户利益 降低显卡要求 (2004-08-04 2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