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Steam升级《CS:Source》再次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5:03 CGA

  Steam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再次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针对刚刚公测不久的CS:Source。预计近期升级的次数会非常频繁,正在测试CS:S的玩家请留意Steam的更新信息。CS:Source:

  改进了服务器端changelevel命令的效果。改进了服务器端运行效率。改进了服务器端“say”命令的效果。记录“SetMode()”错误。记录“Invalidproperty:DT_BaseAnimating”错误。可以在窗口模式下使用和桌面相同的分辨率。将sv_pausable的默认值设为0。改进了命令行解析。改进了更换队伍的绑定。改进了屏幕中央选手ID的显示效果。如果不在观察员模式中,不允许使用overview_mode参数。Steam客户端:

  改进了未完成标记的显示方式。改进了购买模式时,“信用卡重复使用”的警告。将信用卡的过期年份延长到2014年。改进了游戏安装时“磁盘空间不足”的显示效果。改进了购买模式中超时的效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S:Source》专题
 相关报道
买《零点行动》抢先试玩《CS2》 (2004-08-20 15:09)
图:CS:Source测试版今日正式开放 (2004-08-19 14:21)
《CS:Source》体验报告:关于游戏特性 (2004-08-18 18:00)
展望未来---《CS:Source》全景前瞻 (2004-08-18 16:59)
《CS:Source》de_dust游戏截图抢先看 (2004-08-17 15: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