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络游戏高手盗窃 上网暴露信息落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3:57 新晚报

  本报讯(田星)网络游戏高手刘成龙,被一家网吧老板雇佣当“抢手”,刘贪心不足,偷了网吧老板舅舅的钱包逃之夭夭。最终,利用网络游戏骗取别人信任的刘成龙也被网络出卖———他上网时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被公安机关抓获。

  6日,个体网吧老板王某满头大汗地跑到道外黎华派出所报案:3日,他以500元钱的价格雇佣的一个高手叫刘成龙,到自己的网吧里玩游戏。不想刘成龙借上厕所之机,将王某

  舅裤兜里的2300元钱盗走。

  接到报案后,警方决定,由王某用另外一个名字上网,主动与刘成龙联络,说自己想要买网络游戏装备。不知其中有计的刘成龙答应王某,并说出自己所在的位置。黎华派出所副所长杨展慧、民警善继民等经过侦查,发现刘成龙正在通河县一个无证网吧里,立即驱车4个小时直扑该网吧,将刘成龙抓获。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南京万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上岗 (2004-08-20 11:22)
俄罗斯连续发生十起游戏厅抢劫案 造成多人伤亡 (2004-08-20 08:59)
钢琴女教师辞职 誓做CS职业玩家 (2004-08-19 16:32)
为保护青少年身新健康,韩国学校附近不设网吧 (2004-08-19 16:24)
孩子迷网游买装备汇钱 银行毫不过问 (2004-08-19 16:13)
竞标保险套?台湾网游庆祝七夕出怪招 (2004-08-19 12:07)
法国开办“网上幼儿园” 孩子开心父母放心 (2004-08-19 10:15)
黑网吧改头换面纵容未成年人上网 (2004-08-19 08:30)
9月美国举行以女性主题的游戏大会 (2004-08-18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