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积分活动20日17点将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2:16 新浪游戏

  梦想积分幸运列车已经停在最后一站,8月20日17:00将圆满结束。

  此次推出的积分物品,从款式到种类都是绝对的流行,想扮酷还是想实用,只要随便挑那么一两件就能满足你的所有想法了。不信?听我给你介绍介绍:

  披风:市面上绝对没的卖,披上之后无论是跑动还是站立都比开跑车还拉风。

  高级甲:穿起来太有型了,是目前最新款式,送人也是最体面的选择。

  首饰:戒指和项链永远是不过时的礼品,是MM们的最爱。

  武器:这还用说?魑魅魍魉的克星,想入江湖就要先武装双手。

  看来积分在手真是万事无忧噢,登陆页面尽情的挑吧,别让机会从身这溜走。

  积分兑换页面:https://bill2.netdream.com.cn/exchanger/

  官方将于2004年8月23日统一清空现有的全部梦想积分数据。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25位幸运玩家将得到健壮戒指 (2004-08-19 16:17)
嫁给我 你是《梦想》最幸福的人 (2004-08-19 11:37)
小动作大收获《梦想》截图轻松换大奖 (2004-08-18 16:38)
《梦想》积分兑换活动8月20日结束 (2004-08-17 15:06)
《梦想》大吧假日游 (2004-08-16 17:47)
《梦想》送平安 25名玩家获此殊荣 (2004-08-13 14:16)
《梦想》截图活动第一周幸运玩家产生 (2004-08-12 13:57)
十万现金任你拿 《梦想》公测出怪谈 (2004-08-11 14: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