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迎七夕 《航海世纪》开辟爱情生活主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1:45 新浪游戏

  游戏结婚系统对你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你的恋情能否从网游开始?还是坚信网络是很虚无的东西,不是你感情的归属之地?

  在航海世纪里,游戏中的生活技能是完全按照15、16世纪时期的生活概念设计的。游戏中有铸造、造船、炼金、捕获、缝纫、种植、采矿、伐木、修理、医术、口才、航海,多达12种的生活技能。而这些生活技能也都不是互相独立的。比如学习缝纫技能需要很多原料,如果只是通过采集来获得这些原料是很困难的,而学了种植技能之后,可以大面积的种植你所需要的原料;玩家在造船的时候需要大量木料,这样他就自然而然的想到去伐木或者去市场上买木头,而伐木需要伐木技能,如果你口才技能高的话也可以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买进木头;铸造需要的矿石要通过采矿来获得;有医术的话你可以给战斗中受伤的玩家及时医治——这些技能以及跟游戏中的互动系统(如结婚系统等)共同组成航海世纪的虚拟社会,这里是我们真实生活的另类体现,这里有我们所渴望和追求的,可以由我们尽情演绎不同的游戏人生。

  “每天你都有机会与每个人擦身而过,你也许对他们一无所知,但他们将来都可能成为你的知己或朋友。”

  许多年后,我从老房家的仓库中找到了母亲的日记。倚海而坐,我翻动手上已经破斑的日记,感悟万分,当人换了另外一个角色再看待事物的话,世界将是另外一个样子。我现在才发现自己不是在读母亲的日记,而是读一个女人的日记,这日记中有海,有爱!!!

  ——我们的爱情从《航海世纪》开始(少女日记摘录)

  点击进入www.hanghai.com/hd4,查看《航海世纪》少女日记,虚拟的生活,真实的爱情!

  《航海世纪》——中国航海史的华章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