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之链》首例女同性婚礼 两MM称希望发展到现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0:49 新浪游戏

  8月19日晚上6点,《天翼之链》的婚礼仪式又要在3服开启了,在开启之前我们得到了这个一个消息。两个MM称她们会参加这次婚礼,结成夫妻,询问GM是否愿意主持。这是天翼的首次同性婚礼,这个消息引起了我们“天翼八卦快报”的高度重视,于是最近忙与报道天翼动漫展报道的黑衣进行了两位MM的网络采访。

  黑衣:“两位好,我是《天翼之链》的天翼八卦快报记者 黑衣 请两位自己介绍一下自己吧。”

  


MM结婚照

  Starblue:我是天翼的忠实玩家,现在在上海3F,人物是最帅的小武,ID叫STARBLUE,今天晚上是我跟我LP大喜的日子,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多送红包哇.

  小月:我是经常在复活点徘徊的小爱,我的名字是小月。

  黑衣:请问你们是如何认识的

  Starblue:那天我在游戏里晃,看到一个小爱坐在码头上,那时候开男生ID的时候就是为了好玩,想恶作剧去泡一个MM,于是就跟她开始搭讪了。因为她是白魔小爱,没有攻击力,于是我就带她练级,后来我练级的时候怕死,所以每次也都会叫上她,后来就开始形影不离了。

  黑衣:从形影不离到情侣,到决定结婚好像是有一定距离,这中间发生过什么呢?

  Starblue:后来我觉得她实在是太可爱,不忍心再欺骗她了,所以就告诉了她其实我也是个MM,没想到她不但没有怪我骗她,反而更喜欢我了。

  小月:是这样的,一开始呢,我们两个一起练级,还一起聊天。时间长了,我们觉得在TW里联络不方便,也交换了QQ。再然后,LG告诉我,她其实是一个女的……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大吃惊啦,而且么,知道了LG是女的,就更加无所谓的大声叫LG来~

  黑衣:呵呵 是否在刚开始StarBlue一直怕暴露真实身份会使大家尴尬。

  Starblue: 是啊,那是肯定的了,我怕被人叫作人妖啊,怕别鄙视啊. 虽然我是女生用男生ID,但是也可以算是人妖的吧。

  黑衣:那么小月你觉得现在对StarBlue是什么样的感情呢?

  小月:一开始嘛,我也没注意,只是两个人一起练级远比一个人练爽。后来,她告诉我她是个女生的时候,我突然发现LG粉可爱的。比我以前的BF要可爱多了,所以,我就决定要一辈子保护我的LG……呃~~~听起来有点奇怪是伐?

  黑衣:好像你们两个都是上海人,你们现实中见面了么?

  小月:那是当然的!

  黑衣:能谈谈见面情况么?

  StarBlue:正好工会聚会,然后就见面了,看到她我就跑过去抱她了, 然后聚餐的时候,她喂饭给我吃,满桌都吐了- -。

  小月:啊……不要说出来嘛。

  黑衣:比起网络来,你们觉得现实见面感觉如何?

  小月:我觉得挺舒服的,本来就是女孩子,所以彼此也很亲切咯。如果有可能,我还真的希望准备在现实中发展呢,我LG那么可爱的。

  黑衣:你们的婚礼6点就要开始了,你们的爱情宣言是什么呢?

  StarBlue: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爱你,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吗?没有。所以,我爱你

  黑衣:很精彩的宣言谢谢两位可爱MM,那么我祝福你们的新婚愉快。

  StarBlue:谢谢,记得来捧场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