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幻灵游侠 >>  正文
《永恒之恋》七夕隆重推出接吻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10:24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永恒之恋》,七夕隆重推出接吻功能!吻上你的心,《永恒之恋》将作为首款推出亲吻功能的国产网游,带给你全新的恋爱感觉。

  点击游戏中的动作“接吻”按钮,然后选择接吻对象提出申请。被求接吻后出现:“欣然接受、婉言谢绝、断然拒绝。”这三种选择。

  



图片1
图片2

  接吻时,你将可以和她深情拥吻,美国式也好,法国式也罢,何等地缠绵,在这个属于你们的日子尽情体会彼此的浓情蜜意。游戏中的你就是可以如此尽兴,想怎么吻就怎么吻!

  身披白色的长袍,花前月下,温馨室内,握住她柔软的手,亲启她轻盈的唇,“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伸出你深情的双手吧,朝着你倾心之人一步一步轻轻迈进。然后大胆地向她(他)表白,接着,等待她(他)的反应。

  如果,他(她)答应你了。行了,这是属于你们的时刻,你可以热情地、深情地、浪漫地亲吻他(她)了。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如果他(她)婉然拒绝于你,你的心一定很疼。不过没关系,再接再厉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希望还在前头,继续加油!

  但是!如果她(他)断然拒绝你的索吻。那么,可怜的你,不仅要失血到零,而且会因受到此等重大打击而昏倒在地。而且!由服务器记录,在一天之内不再允许向任何人发出接吻请求。(服务器未重启则一直不允许)图6图7

  友情提示:《永恒之恋》每天例行维护时间为早上7:00—7:30,即为服务器重启时间)。

  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亲爱的兄弟姐妹,您节哀顺便吧。

  很有趣,是不是?

  那么风流倜傥、美丽清新的你索吻后会被拒绝?还是会被接受?不在七夕佳节,来《永恒之恋》试试又怎能知道呢?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相关链接: (3.0公测客户端下载) (3.0公测帐号注册) (在线点卡购买) (更多内容)…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