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骄 >>  正文
《天骄-问剑天下》新老玩家相约动漫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09:39 新浪游戏

  8月18日,欢乐时代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伴随着《首届中国青少年动漫艺术博览会》拉开的帷幕,同时举办了《天骄-问剑天下》新版亲身大体验推广活动。

  当日上午9:30分,来参加博览会的人陆续走进展厅,同时也被当场游戏展示区20台电脑的《天骄-问剑天下》的桌面所吸引,纷纷上前来进行咨询,而且还进行了现场的游戏体验活动。

  当天数位天骄老玩家得知在此有现场活动后,也赶到现场体验了《天骄》新版本《问剑天下》,同时和官方GM一起帮助试玩的玩家熟悉游戏,介绍游戏中的职业、游戏系统,并登陆自己的帐号展示了角色高阶技能,还对同战区的新玩家慷慨馈赠,互相加为好友,以便以后继续联系。GM对到场的新玩家赠送了新人卡,以感谢玩家们对《天骄》游戏的支持。

  在进行了一番熟悉游戏过程后,10:30分准时进行了1小时的新人冲级比赛,在官方GM的带领下,玩家都重新注册了新的游戏帐号。GM一声令下,只听现场一片按动键盘和鼠标的声音。1小时后,比赛结束,在场GM统计比赛结果。最终获得易经包的是1区名叫“小北京轮回”的玩家,前3名的优胜者都获得了青铜短信剑一把,几参加比赛的玩家皆获得了鼠标垫一个。

  稍事休息过后,下午三点,开始举办玩家间的pk比赛活动,几十位《天骄》的玩家踊跃的参与了活动,并获得了包括游戏光盘,新人卡等奖品。

  让玩家和GM宛尔的是,在场有很多不满10岁的小小玩家也在亲人的帮助下参与了游戏试玩,小小的手点着鼠标,神情非常的专注。希望他们能够伴随着《天骄》,伴随着国产游戏,伴随着中国一起成长。

  游戏体验活动仅仅1天的时间,数百位游戏的玩家参与了活动,体验了游戏,活动中GM与玩家零距离接触,无论新老玩家对本次活动都非常支持,在此表示感谢,也祝福他们、祝福所有的玩家在游戏中得到愉快和幸福。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现场图片4
现场图片5
现场图片6

  更多欢乐,更多刺激就在《天骄-问剑天下》。

  官方网站:www.tjnet.com.cn

  官方论坛:bbs.tjnet.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