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博会提出示范网吧方案 鼓励连锁加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09:06 光明日报

  (冯记)据统计,中国现在大约有12万家营业网吧,每家平均50台电脑共约600万台。日前,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发起了“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示范性网吧展示区及2004中国网吧产业调查主题研讨会”,会上提出的本届网博会示范性网吧展示方案,准备借助全国现有连锁网吧鼓励单体网吧加盟的势头,将政府部门、网吧设备供应商、游戏商、外围产品服务商、内容提供商串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

  连锁网吧运营企业作为产业链中核心的一个节点,整合之间所有优势资源,实现资源最优化配置。对于上下游企业,发挥其强大的渠道能力,为硬件设备供应厂商搭建销售通路;为游戏、产品类公司提供广告宣传、活动推广媒介。同时,网吧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家连锁网吧享受同样的个性化服务。也许这样能推进网吧产业的健康发展,进而为社会文明的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武汉治理网吧奉行四个一律 停业88取缔22 (2004-07-13 14:52)
多管齐下净化网吧 历数近年治理措施 (2004-06-25 14:23)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办法》全文 (2004-08-17 18:36)
网吧管理失控原因的理性分析 (2004-07-21 17:56)
文化部中国网吧产业调查全面开始 (2004-08-19 11:02)
文化部将建网络文化巡查制度 未审网游禁止运营 (2004-08-08 13:01)
文化部将尽快遏制违法网吧向农村蔓延势头 (2004-07-22 18: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