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俄罗斯连续发生十起游戏厅抢劫案 造成多人伤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0 08:59 浙江在线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莫斯科时间今天早晨6点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冲入位于潘菲洛夫英雄战士大街7号楼的一个游戏大厅,开枪打死了一名保安和一名顾客,另有一名收银员受到重伤。凶犯把游戏厅的营业所得洗劫一空,之后逃之夭夭。

  莫斯科警方在得到报案之后立即展开特别行动,对这些亡命之徒进行搜捕。

  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十起武装袭击游戏厅的案子。在前几起袭击事件中,许多无辜百姓遇害身亡。

  最近了一次案件发生在7月23日。当天深夜,一间位于库斯坦纳斯卡娅大街的游戏厅遭到袭击。之后,游戏厅的一名拉脱维亚女工向莫斯科警方报了案。这名妇女说,夜里2点钟左右,三个男子冲进游戏厅,把她捆了起来,并用刀逼着她,抢走了钱和金耳环。之后,他们还从游戏厅搬走了九台游戏机。

  根据后来的统计,那次抢劫给造成了价值170万卢布的直接损失。

  最近一次有人员死亡的袭击事件发生在5月30日。当天早上,东北行政区的一间游戏厅遭到武装袭击,结果导致两名员工死亡。(天石/天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为保护青少年身新健康,韩国学校附近不设网吧 (2004-08-19 16:24)
网吧行业全景扫描与透析 《网吧经营》独家奉献 (2004-08-19 15:44)
文化部中国网吧产业调查全面开始 (2004-08-19 11:02)
黑网吧改头换面纵容未成年人上网 (2004-08-19 08:30)
评论:多元经营能否拯救网吧夕阳西下 (2004-08-17 16:00)
儿子偷钱上网吧 父亲无奈用铁链锁颈 (2004-08-16 16:43)
南国时评:网吧 200米不是安全距离 (2004-08-16 09:51)
网吧被管严 不法商贩又利用赌博机赚孩子钱 (2004-08-16 09: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