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开放情人雨 有情人缘订七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7:26 新浪游戏

  8月22日是中国传统农历的七月初七,在我们的古神话传说中,每年的这一天都是牛郎和织牛相会的日子。平日里他们被天上遥无边际的银河所分隔,每年只有在七月初七的这一天里,才能借着好心喜鹊们的帮忙,见上一面……

  这就是七夕的传说,也是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

  为了迎接七夕的到来,也为了让广大的《碧雪》情人们能有一个快乐的农历情人节,《碧雪情天online》将在8月21日上午10点钟,开放“情人雨”订婚功能。

  21日《碧雪》开放“情人雨”订婚功能之后,将增加新NPC——红娘、红线童子,和新道具——玫瑰花、红线,等等。

  有意共结连礼的情人们可以和对方组成一支二人队,在丰洲城南郊找红娘对话,并完成红娘托付的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即可获得证明俩人爱情的道具——订婚红线。订婚红线上刻有两人的名称,除非找红娘解除婚姻,否则将不会消失,是《碧雪》情人最忠贞的象征。

  而在今后,《碧雪情天online》还会推出更加浪漫的结婚功能,只有获得订婚红线的玩家才可以参与。

  


玫瑰雨图片1

  


玫瑰雨图片2

  


玫瑰雨图片3

  在完成任务之后,善解人意的红娘还会施展法力,在整个丰洲城的范围里,为完成订婚的有情人降下玫瑰雨。这场玫瑰雨全由各种玫瑰花瓣组成,将持续下上1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其它的玩家也能见证这一对人儿此刻的幸福!

  21日《碧雪》开放“情人雨”功能,了解更多请登陆官方网站: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