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内测在即,帐号发放迫在眉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6:44 新浪游戏

  《倚天II》内测在即,内测帐号随之发放!

  发放时间:《倚天II》内测帐号将于2004年8月20日正式发放

  使用方法:帐号将采取直接登陆游戏的方式进行。用户只需保留好帐号,密码等内测时便可以直接使用。

  发放数量:同时此次内测帐号采取限量发放,请所有用户提前认领。

  发放地点:各大合作媒体网站将会同时发放。请所有用户排队认领。

  使用时间:及时关注《倚天II》最新动态

  在此在特别提醒广大玩家的是,这次要开放的可是国内服务器的内测行动哦!喜爱这个游戏的玩家们可以从韩服转回咱们自己的服务器来啦!

  用事实说话,《倚天II》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相关报道
《倚天II》内测在即 众媒体瞩目齐贺 (2004-08-18 17:17)
《倚天II》用事实说话 魅力尽在其中 (2004-08-16 19:44)
《倚天II》8月内测 诚邀韩服玩家回归 (2004-08-16 10:18)
倚天II代理浮出水面 热情玩家纷纷上访 (2004-08-13 23:04)
中广网取得《倚天II》大陆代理权 (2004-08-11 17:17)
《倚天II》保用户利益 降低显卡要求 (2004-08-04 20:32)
《倚天II》多语言系统增加 钓鱼比赛在即 (2004-07-30 17:50)
《倚天II》给中国玩家的赴韩倡议书 (2004-07-28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