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大话西游 >>  正文
《大话西游》22日举办七夕情人节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6:07 新浪游戏

  为了让天下有情人能借一年一度的喜庆佳节共筑爱巢,《大话西游OnlineII》在七夕当天中午会举行“七夕鹊桥会”节日活动。

  活动对象:所有服务器的20级以上玩家

  活动时间:2004年8月22日中午11:00―2004年8月23日晚上11:00

  活动流程:  

  1.两位等级在20级以上的异性玩家组成队伍,到长安城内找鹊桥使者领取任务。   

  2.领取到鹊桥使者的任务后,玩家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任务,否则任务会被取消,玩家需要重新领取。   

  3.队伍中的任意一方玩家退出队伍就不能完成任务,只有组队到鹊桥使者处取消任务或者超过任务完成时间才能重新接任务。   

  4.玩家如果是在固定的任务时间内离线或退出,任务仍然存在。   

  5.完成任务后组队与鹊桥使者交谈,男性玩家可以获得戒指,女性玩家可以获得玉佩的奖励

  奖励:戒指和玉佩

  奖励的作用

  戒指只有男性玩家才能够获得,但是只有女性玩家才能够使用,使用后自动传送到夫君的身边。(可以使用99次)

  玉佩只有女性玩家才能够获得,但是只有男性玩家才能够使用,使用后自动传送到娘子的身边。(可以使用99次)

  当你把特殊物品给予别人时,对方接受了,那么自动加为好友,亲密增加5000点

  试想在你万分危难的时刻,你的意中人驾着七色云彩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将是多么的幸福。

  特别注意:

  1.鹊桥任务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前往完成任务的玩家需要事先做好充分的准备。

  2.每位玩家在活动中只能获得一次奖励,由于奖励的物品必须是双方结为夫妻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所以在赠送给情人的时候必须想清楚,如果你们最终没有成为夫妻那么你的物品就不能发挥他的作用。

  3.每个人一次只能接受一个特殊物品,如果你接受了别人的物品之后后悔了,可以去鱼村给予乞丐,这样你才可以再次接受别人的物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话西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西游》客户端更新及补偿公告 (2004-08-19 12:43)
《大话西游Ⅱ》山西大同玩家聚会 (2004-08-18 14:43)
大话《鬼斧神工》之新帮派系统揭密 (2004-08-18 14:33)
扬州玩家联谊会激起梦幻狂潮 (2004-08-18 12:47)
《梦幻西游》江苏区“雨花台”服务器即将开通 (2004-08-18 10:29)
《大话西游II》两周年庆典现场纪实 (2004-08-17 11:24)
梦幻西游第十次移民服务器停机公告 (2004-08-17 10:36)
大话资料片《鬼斧神工》之全新召唤兽揭密 (2004-08-17 10: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