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运金牌得主朱启南:我是一名CS菜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6:06 中关村在线

  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夺取金牌,19岁的朱启南靠的就是稳定的心态和超乎寻常的成熟,赛后,这位少年英雄依然成熟到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启南冒出自己的口头禅:“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夺冠后的喜悦之情
挥手致意

  “排除干扰,轻装上阵”

  “能夺取这块金牌,是轻装上阵的结果。”朱启南坦承自己和李杰在赛前并不被人看好,“在热身赛的时候,我和李杰打得都很糟糕,中间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然后从前天晚上开始,教练找我们谈心、聊天,然后我们就很快排除了一些干扰,轻装上阵,因此才有这最后的结果。我感觉今天发挥得基本上还正常,也没有说特别到位什么的,今天基本上都是挺正常的。”朱启南透露说:“(决赛前教练)没有特别嘱咐,轻装上阵。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轻装上阵让朱启南一路打好,但在打最后一枪之前,朱启南内心还是有了一种冲动,“我就对自己说,我要打出自己的成绩,要很好地打这一枪,要把这一枪打成我一生中最好的一枪。结果出来了,我打了10.4,当时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得奖牌,后来后面的一个女孩喊了我的名字,然后我就知道我的梦想确实实现了。”说到这时,朱启南笑出了声。

  “破纪录?我还不知道呢”

  有记者提醒说,“你打破世界纪录了!”“是吗?我还一直不知道呢,我没想过拿冠军,也没想过能破世界纪录。我在赛前的计划就是把握好自己的主线,不能被困难影响。打出自己的水平来就行。”朱启南说。“比赛之后最想做什么?”有记者问。“回去可以好好休息了,不过,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进行兴奋剂检测。”朱启南幽默地回答说。

  “今天的比赛,最终对手就是自己的同门师兄李杰,你们俩之间比赛是否会有些不同?”朱启南说:“比赛进行当中我们肯定不知道成绩如果,我们只是要为中国队拿到这块金牌。所以也没想那么多。至于我们俩的关系嘛……住在同一个宿舍,住在同一个房间,这个就说明了一切吧。”

  “打CS纯属娱乐”

  有记者问:“听说你是一个CS(电脑游戏:反恐精英)高手,这个游戏对你的射击有帮助吗?”

  朱启南笑着说:“说实话,我的CS水平很差的,完全是一个菜鸟。(这时,李杰在一旁说,“谦虚了,谦虚了!”)哈哈,真的不行。我们平时训练确实比较枯燥,CS纯粹属于娱乐了,不能和我们的训练比赛相结合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alex’44加盟wNv 转会费5万人民币? (2004-08-19 15:27)
《CS:Source》体验报告:关于游戏特性 (2004-08-18 18:00)
《CS: Source》精彩游戏截图欣赏 (2004-08-18 17:58)
展望未来---《CS:Source》全景前瞻 (2004-08-18 16:59)
《反恐精英》第二届NGL决赛Mouz夺冠(图) (2004-08-18 13:58)
CS欧洲冠军杯星光闪耀 首届CSCL今晚开战 (2004-08-17 17:52)
《零点行动》大抽奖第二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8-17 15: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