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CPL反恐精英项目赛制发生重大变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4:21 CGA

  CPL组委会新任联络官Justin Blanchard今天宣布,在年底的CPL冬季锦标赛上,组委会将对CS项目的赛制进行重大改革!

  现有的单局时间2:30、10秒买枪时间以及24局制胜模式(MR12)将变为单局1:45、15秒买枪时间以及30局制胜模式(MR15)。

  同时CPL也宣布了对加时赛赛制的修改:开局金钱将设为10000$,买枪时间改为20秒,此变动将从今年的CPL冬季锦标赛起正式实施,同时也将在北美最大的线上联赛——CAL新赛季的比赛中生效。

  Justin Blanchard在谈到上述改革时表示他相信这些修改会让CS项目的比赛更接近NFL联赛,更多的轮次,更多的精彩场面,同时也有更多的战术发挥空间。加时赛规则的修改亦可以改变过去一局定胜负的传统。

  另外本年度CPL冬季锦标赛规则的初定版也已经发布(点击查看)。

  CAL董事助理Dustin Weston介绍说:“CAL本打算只修改Invite级别的赛程以使比赛更精彩,但是来自业界的鼓励使赛程修改得以全面推行;CAL了解玩家的需要,我们就是要给予玩家更多,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联赛变得更加充满竞争性、更加精彩纷呈。同时CAL也要感谢来自GotFrag网站的主编Trevor "Midway"  Schmidt以及地图制作者Chris  "narby"  Auty,感谢他们为这次变动所做出的贡献。”

  CAL此次所做出的变动还不仅仅如此,据悉de_cpl_fire和de_aztec将不再出现在CAL的比赛地图当中,新地图将在不久后公布。

  *注:CAL隶属于CPL。这次CPL规则的修改也将适用于CAL联赛。

新旧规则对照表

 

常规局

加时赛

  局数 买枪时间 每局时间 初始金钱 局数 买枪时间 每局时间 初始金钱
半场12局
全场24局
10秒 2分30秒 800$ 半场3局
全场6局
10秒 2分30秒 800$
半场15局
全场30局
15秒 1分45秒 800$ 半场3局
全场6局
20秒 1分45秒 10000$



相关链接:

CPL Announces CS Format Chang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战地日记 (2004-08-06 15:04)
拒绝赛场暴力 COL开除麻烦小子Grafx (2004-08-03 19:33)
CPL2005首站中国 DOOM3奖金美元7万5 (2004-08-03 19:21)
CPL夏季锦标赛各项目最终排名及奖金 (2004-08-03 16:12)
SK访华前夕获得CPL夏季锦标赛亚军 (2004-08-03 14:23)
CPL夏季锦标赛:EYE击败SK夺冠 (2004-08-03 09:15)
CPL决赛详述:瑞典德比 EYE轻取SK (2004-08-02 1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